特别策划:关于“女神”的质检报告

2013年03月13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特别策划:女神质检报告特别策划:女神质检报告

  新浪娱乐讯 董洁[微博]可能再也没办法做宅男眼中的“清纯女神”了。跟潘粤明的婚变事件就像一出狗血连环剧,你以为结束了,结果现在才是高潮。她与男演员王大治最近在海南公寓激吻的画面今日被曝出,几乎闪瞎了看客的眼——婚变的续集“三亚密游篇”让网友对于她选新任男人的标准和与旧任男人相处的方式都产生了质疑,要知道13年前的春晚她身边站的还是谢霆锋呢,怎么现在就变成了其貌不扬、还有过闪离婚史的三线男演员。

  一直被当成“文艺女神”的汤唯同学最近也在《北京遇上西雅图》里豁出去了,演小三说粗话,还挺着个大肚子,在被记者问到“文艺女神形象被打破了”时竟然高呼一句:“太好了!”

    “女神”这一宅男最喜爱的产品突然出现了质量问题。有人不愿再当,有人没法再当,还有人当了两天就下架回收。而“女神”这岗位招聘的门槛也越来越低,随便一个大胸妹都可以被称为“宅男女神”,完全没问过人家宅男的意见。

  但女星们如果真的想把“女神”当到底,也绝对是一门深奥学问——常年驻守神坛,不食烟火,不说人话,不可以变老生皱纹,不能傍富豪当小三,别交那些群众看不上的男朋友,别泡夜店别冲摄影记者竖中指,就算结了婚,也不能随便离——就算为了二套房也不成。

  本期质检报告,聊聊娱乐圈女神的产品质量问题,看看谁打破了“女神”,谁加入了“女神”,谁完成了从“女神经病”到“女神”的自我“救赎”过程……(策划并文/瓮欣)

  质量问题一:节操碎了

  【女神打破了“女神”】

  自己亲手打破“女神”形象的都是智者,因为她们深深懂得“花无百日红”这一自然界哲理,以及“人之初,就喜新厌旧”的生物学道理。“女神”任重道远压力大,又不会多发一份工资,图什么。

董洁董洁

    董洁

  董洁不是故意不当女神的,只不过自打她跟潘粤明[微博]的婚变事件上了媒体头条又像狗血剧一样演了近一个月之后,“女神”这名号基本就只能写在她过去的简历里了。更何况现在狗血剧又拍了续集,她与王大治公寓激吻的视频里主持人激动的喊着“董洁的臀部被摸了”,让这位以清纯形象出道的女演员,私生活瞬间变得像个笑话。

汤唯剧照汤唯剧照

  汤唯

  拜金女、小三儿、待产孕妇、单身妈妈……这汤唯是不想过了吧,要不为什么要在这部新作品里把自己“毁”了个底朝天,俗得可爱,太接地气。如果说以往汤唯的公众形象是“香菇菜心”,那在这戏里就是“大碗红烧肉”啊,凡夫俗子没谁不喜欢的。

  质量问题二:保质期短

  【在“女神”门口兜了个圈儿】

  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那是敬业认真。女明星都到了“女神”门口了还进不去门,那是……差点火候,或者,没那种命。

刘涛的长微博被认为是炒作刘涛的长微博被认为是炒作

  刘涛[微博]

  自从刘涛在微博上发了那条名叫《底线》、讲述贤妻如何炼成的长微博、并且被转发了超过35万之后,诸多网友就边感动流泪边封刘涛为女神——估计事业不得志的宅男们都在内心里呼唤:如能得贤妻如刘涛,必能东山再起。但好景不长,随即有人分析原来是因为刘涛与王珂婚姻现危机,才不得已出此下策警醒花心老公。更有一件赤裸裸的事实摆在大众面前:她的新作品开播了,名字就叫《贤妻》。于是,“女神”幻灭了。

黄绮珊唱功受质疑黄绮珊唱功受质疑

  黄绮珊

  黄绮珊相貌平平,但嗓音宛如天籁,绝对可以自豪的高喊“我是歌手”,也正因为连续多期在《我是歌手》节目现场的惊艳表现,黄绮珊被网友视为“亚洲第一女声”、“音乐女神”。但时隔不久,就有人罗列黄绮珊唱功上的不足之处,比如“高音很扁,气息弱,共鸣不到位,转音不到位,控制力不足”。从备受推崇唱哭一片,到逐渐遇冷毁誉参半,女神本人也只能是一声哀叹。

  补充货源:

  【当“女神经病”变成女神】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更不是我站你对面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女神经病和女神之间的距离。但,就有人能成功跑赢这场障碍赛。

赵薇在《致青春》发布会现场庆祝生日赵薇在《致青春》发布会现场庆祝生日

  赵薇[微博]

  当年疯疯癫癫的小燕子,像一枚便利贴,粘在赵薇身上好几年拿不下来,有好长一段时间提到赵薇,人们就会想到还珠格格,媒体报道她都习惯性这么称呼:“小燕子赵薇”。我估计这曾经让赵薇很苦恼。如今,叽叽喳喳的姑娘变成了在片场可以“掌掴”男演员、霸气十足的赵导,过生日有群星祝贺,开发布会有型男捧场。谁说女神经病没有春天呢?

陈乔恩因东方不败成为宅男梦中情人陈乔恩因东方不败成为宅男梦中情人

  陈乔恩[微博]

  陈乔恩是演偶像剧起家的,确切来说不算“女神经病”,但因饰演的多是那种可爱伶俐的邻家妹妹,所以也绝非“女神”级别。但《笑傲江湖》热播之后,她饰演的东方不败火的一塌糊涂,漂亮、聪明、霸气、还多情,网友们都高呼“如果令狐冲不选择东方不败,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能左右宅男们爱情观的,也算的上是女神了。

  样板产品:

  【她们一直是女神】

  有人在圈里站得稳,任新人辈出、后浪乱拍,也能成功拿到编制,在“女神”的岗位上岿然不动。就算是退出江湖,江湖也永远都有她的传说;随便发一张素颜近照,都能把当红女明星浓妆艳抹的时尚大片挤下焦点图。

王祖贤17岁旧照惊艳王祖贤17岁旧照惊艳

  王祖贤

  这位美女退隐11年,深居简出,没什么绯闻,也没有新作品,但网友在国外逛街偶遇她拍摄的一张素颜近照,可以在网络上被疯传,她17岁的老照片能秒杀不少女明星。最近有传闻说她要复出呢。如果一个女人在人们的记忆里总是靓丽如初,那是因为一直没能再见面。倘若真的复出了,可能这神坛就不再属于她了。

朱茵的紫霞仙子是永远的经典朱茵的紫霞仙子是永远的经典

  朱茵[微博]

  《西游:降魔篇》夺下12亿票房,舒淇[微博]成为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当然,她此前也一直是。有趣的是,另一位女演员虽然没有参演,却依然屡次被人们提起,那是朱茵。《西游》的热映让“紫霞仙子”重新回归热门话题。虽然她爱周星驰“猜中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局”,但大众对于这位美女的喜爱却是始终如一。

    边缘人士:

  【聪明人从来就不当女神】

  当女神有什么好呢,神坛上也不见得就冬暖夏凉。有聪明人就从来不垂涎“女神”的名号,爱谁谁吧,我抽烟喝酒泡吧结婚再离个婚,那又怎样,我过得高兴。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向来就不是让人省心的姑娘,所以艳照门事件出来里面有她并不显得太稀奇,跟谢霆锋离婚的时候闹了整整一个多月,夫妇俩时常在媒体上互相揭短,谢霆锋形象一落千丈,张柏芝却基本没受什么影响。谁让你是好男人来着?而我本来就不是乖乖女。

刘嘉玲刘嘉玲

  刘嘉玲[微博]

  嘉玲姐是典型射手座,活得潇洒、过得自在,婚后一边当她的梁太太,一边四处游山玩水参加各种时尚派对,也不打算生小孩,一个人玩爽了别的都不管。太多女人羡慕这样的日子了,当玉女会变老,当贤妻会被踹,就当个坏女人最好,省心省事儿还安全。

(责编: 温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