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明接手李咏节目压力大亮相

2013年03月21日17:1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央视三套前晚播出的《向幸福出发》,男主持人真的由李咏[微博]换成了李佳明。接过主持棒的李佳明表示,接手李咏这样“王牌主持”的名牌节目,压力很大。李佳明用四个词表达自己的感受:一是压力,二是熟悉,三是感动,四是宽容。说压力是因为接手李咏这样的王牌主持的名牌节目,压力很大;说熟悉是因为15年前他就主持过重庆卫视的谈话节目《龙门阵》,当时还是单身小伙,今天已为人夫,为人父,再主持这类谈话节目很熟悉;说感动是因为这个节目充满正能量,核心词是“感恩”,让人很感动;说宽容是希望观众对自己多宽容。

  的确,当晚的节目女主持人王冠的串词较以往多出许多,但李佳明亲切真诚的主持风格也让这档节目风格为之一变。(中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