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廷嘉加盟《星跳水立方》调侃郭德纲

2013年03月28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廷嘉 陈廷嘉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江苏卫视大型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的明星队员们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跳水集训。在首批艺人名单中,青年女星陈廷嘉赫然在列。为宣传节目,陈廷嘉与跳水皇后高敏、包小柏、陈楚生、付辛博、李彩桦一同做客《郭的秀》,与观众分享训练背后的故事,现场更是幽默调侃郭德纲,让一向喜欢“为难”嘉宾的郭德纲老师反被调侃。

  坚持轻伤不下火线

  节目中陈廷嘉表示虽然从未接触过跳水,但上学期间学习舞蹈,加之酷爱瑜伽,身体柔韧性一直保持不错。不过毕竟跳水运动有一定的风险系数,这让作为初学者的自己小伤不断,刚开练几天,颈部、手臂、脚踝都有一定程度的受伤,由于水冷,之前还曾患上重感冒。即便这样,为了在比赛中表现优异,一直带伤坚持训练。

  调侃郭德纲显智慧

  节目中,现场嘉宾不约而同的向郭德纲老师诉苦训练时各种险情,郭德纲搞笑的问江苏卫视究竟给了各位嘉宾怎样的片酬让你们如此“玩命”,狡猾的郭德纲居然将这个敏感的话题第一个抛向不善言谈的陈楚生,让其顿时语塞,好在陈廷嘉此时出来解围,并反将一军,直问:“其实,我们大家最想知道的还是郭老师在这个节目中的薪酬”此言一出,让郭德纲立马转换话题,本想为难嘉宾最后反被调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