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否认上综艺因无戏拍:养家陪子

2013年04月04日06:1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奥林 发自上海 由灿星制作、央视播出的公益舞蹈秀《舞出我人生》昨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正式开录。继确定加盟一档跳水节目后,“拼命三郎”张柏芝又现身《舞出我人生》录制现场,扶着受伤的腰背彩排。由于密集参加内地“残酷电视节目”,换得一身伤,日前张柏芝被港媒称“电影票房不理想,所以要挽回人气,担起生计”。昨日,张柏芝接受南都记者专访,谈到为何电影作品欠奉却转战“综艺圈”,张柏芝感叹不敢接电影,只为多留时间陪伴儿子,并称自己将计划在电视领域多花功夫。   

  “票房毒药”变“综艺咖”挽回人气?张柏芝:只是想留时间陪儿子

  在数部“票房不佳”的电影之后,张柏芝转战电视圈。谈起背后的考量,张柏芝坦言:“拍电影,起码最少要三个月时间吧?你那支笔签下去,就不能后悔了,整个团队都定好了,你生病或遇到特别的日子,都不能离开剧组。以前我很享受拍电影的过程,但现在我的两个儿子都长大了,我希望可以多留些时间给他们。比如我现在到内地录电视节目,早上拍好,晚上可以直接回香港,虽然我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睡着,看不到我,但至少我可以回家,这点是最好的。”

  张柏芝说,为了到内地开工,她不得不骗儿子们自己出门是为了去念书,“我两个儿子已经开始在投诉,问我为什么要工作,我只能说你们现在吃的、喝的和玩具都要用我工作去换的。我会和他们解释,人要努力工作,才能创造好的生存条件,不想他们以为所有东西都是应该有的。但他们就说:‘那我们就不吃了,你就不用工作了!’后来我想了个办法,骗他们我要去学校上课。但最近Lucas在投诉,问家里的佣人:‘为什么妈妈晚上八九点都在上课?我现在出门都要拿好几本书做伪装,不然他们不会信,不会让我出门的。”

  拼命工作为“养家”?张柏芝:从小到大都有养家压力啦!

  拼命工作是否迫于养家的压力?张柏芝笑说:“我从小到大都在养家的压力当中!不过我现在最恐惧的还是记舞步这件事,我跳舞真的完全不行。反倒跳水别人都觉得危险,我一点没觉得,我的助理他们看我跳水都是捂着眼睛的,但我自己觉得只要做好热身和准备是没有问题的。”

  早年张柏芝曾因飞车募款重伤住院,这次再度挑战高危险系数的节目和拉丁舞,照例胆色惊人,“我的旧伤就是骨头被压碎、压扁了,但受伤之后我都没放弃过运动,因为运动能让我的背部更健康稳固,反而把我变得更安全。”

  而张柏芝也坦言,自己录电视节目已经录到有点“上瘾”,“电影现在很难让我愿意付出那么多时间。录节目虽然每天都很累,但真的很享受,完成这两个节目后,我想提些想法和电视台配合,再做一些节目。因为拍电影都很被动,你的角色、故事都是设定好的。电视台可以让观众看到最真实的你,而且节目每周播出,观众也会对你更熟悉,了解原来你是这样的人。这些对我们在圈内做了15年的人来说,都是突破,很有新鲜感。”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