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麒雯微薄自曝素颜照扮招风耳卖萌

2013年03月29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徐麒雯素颜 徐麒雯素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麒雯因成功饰演古装悬疑大剧《七侠五义人间道》中刁蛮任性的“肖璟”,获得更多影迷的喜爱。 于此同时,事业颇有收获的徐麒雯忙里偷闲之时也不忘大秀自己搞怪个性,半夜睡不着的她对着手机猛一阵自拍,最后更是上传自己手捏双耳,撅起小嘴的搞怪照片,并在照片上留言:“总有一天,我会整一对招风耳。那样正脸看着五官全聚,才完整。”此微博一出,就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大赞徐麒雯搞怪天赋的同时,也有网友猜想:徐麒雯欲要招风耳,是为了招自己的事业运、爱情运都红红火火吗?

  据悉,徐麒雯新作《猎天狼》中将摇生一变为帅气冷酷的女特务,实在难以想象如此喜爱搞怪的徐麒雯将以怎样的演绎方式来诠释一位忠诚无畏的女特务。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