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34岁汤唯交圈外男友 回北京反住酒店

2013年04月03日15:41  深圳晚报
汤唯 汤唯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汤唯的事业,如日中天。汤唯的爱情,似乎也开始靠岸。抛开早前那条不靠谱的“富二代”男友传闻,以及近日与吴秀波[微博]“假戏成真”的所谓爆料,34岁的汤唯,这几年的感情履历乏善可陈。不过昨天,一条有关汤唯恋爱了的新闻,令网友开始猜测起谁是这位神秘的“易先生”。

  据说汤唯这位新男友是圈外人士,两人关系十分稳定,汤唯曾把男友介绍给圈里朋友认识,看来女神有点尘埃落定的意思。联想到今年1月,汤唯曾与一位“胡须男”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两人一起在自助机前办理登机牌,表现亲密。后来警觉的汤唯发现有记者在拍照,马上与“胡须男”分开,且不忘回头关照对方别走太快。如此避忌,不似汤唯一贯的大方姿态。而不久前,又有媒体拍到汤唯回京不住家里反住酒店的奇怪举动,令人直觉想到,很可能这位“胡须男”就是汤唯悄悄藏起来的Mr.Right。

  回顾汤唯过往情路,少女时期交往的几乎都是圈内人,田雨、朱雨辰[微博]也都算得上当红小生。但结果都没成,现在的熟女汤唯,比任何时候更清楚自己要什么、爱什么。

  有人说汤唯是娱乐圈的一个异类,低调谦卑。其他女性争着嫁豪门、傍干爹,顶着文艺女神光环的她却有自己的活法,跟文艺男青年谈场风花雪月的小恋爱,这事发生在她身上,大家一点都不用奇怪。或者,像姚晨[微博]那样,觅个摄影师,又或者,找个郎朗[微博]、李云迪[微博]这样的青年艺术家,再不然,交个小说家、书法家,陪着一起吃吃香菇菜心、回锅肉,可不挺好的嘛。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