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海涛河南打人 网友演绎N个版本

2013年04月03日15:41  沈阳晚报 微博

  一贯形象憨厚的沈阳籍主持人杜海涛近日屡涉负面新闻,继日前被爆在饭店拒绝与粉丝合影后,前晚又被传出在河南拍戏期间出手殴打大学生。从网友在微博上贴出的两张现场图来看,摘下墨镜的杜海涛情绪激动,似乎与人发生了冲突;另一张图显示,在围观群众注视下,墨镜遮面的杜海涛,在保安的前呼后拥下前行。  昨日,沈阳晚报记者分别致电杜海涛本人、助理小龙,各方均对此事不回应。而广大网友却热情甚高,演绎出杜海涛打人原因的N多个版本:墨镜被碰掉、墨镜被摘、被抓衣服领子、被骂……还有网友认为,此事有可能是该片片方在炒作。不少网友调侃杜海涛,“《快乐大本营》上被欺负,就到河南欺负人?”

  多版本层出不穷

  4月1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在河南商丘拍戏时和当地校园学生起了冲突,双方甚至动手。从网友爆出的照片看,当时场面十分混乱,杜海涛的情绪也十分激动。据这位网友透露,现场一位大学生碰掉了海涛的墨镜以至海涛动了气,殴打大学生。不过马上有另外一名网友爆料称,当时是有学生想找杜海涛合影,非要他把墨镜摘掉,杜海涛没摘,学生就自己伸手去摘,导致海涛厌烦,双方发生了口角。记者发现,关于此事网上更流传着其他版本,如被打的学生疑似“捣蛋分子”,是“趁乱”摘掉海涛墨镜的;最“传奇”的版本则是:拍戏现场围观群众太多,有一个人抓了海涛的衣服领子,海涛推了他一把,此时一个扎辫子的人开始骂杜海涛,于是双方发生了冲突。

  网友@何炅[微博]“求教育”

  杜海涛公众形象一贯憨厚、俏皮,似乎很难把他与恼羞成怒、打人等形象联系在一起。前晚此事爆出后,不少网友都在微博上@杜海涛求证,发现无果后,大家转而@杜海涛的母亲,甚至@何炅、李维嘉[微博]、谢娜[微博]等人,一位网友在@何炅时,搞笑地配文道:“何老师,求教育海涛!”对此事,网友们态度不一,多数网友认为,海涛身为公众人物,无论如何也不能动手打人,更有网友揶揄道:“海涛在《快乐大本营》插不上几句话,到了河南商丘却戴着墨镜保安簇拥,派头变身‘国际巨星’!”也有网友认为,明星也是人,受到挑衅采取回击很正常,“怎么能随便摘人墨镜呢,太没礼貌了。”

  片方称“海涛出于本能保护”

  昨日沈阳晚报记者致电杜海涛和他的助理小龙,奇怪的是,分别接电话的男士均否认自己是当事人,称“你打错了”就挂了电话。昨天下午,河南当地媒体同行驱车从郑州赶往商丘,这位同行在私信中对本报记者表示,杜海涛事发时电影投资方负责人就坐在车上,脸色铁青一言不发,“她是真不知道真实情况,知道这事整个人都蒙了。”这位同行认为,基本可以排除片方炒作。昨晚截稿前,片方宣传赵小姐的电话终于被打通,她称杜海涛是被学生伸手抓墨镜,他才本能地推了学生一把,并不能算是打人。

  沈阳晚报主任记者关力制

  ■本报声音

  偶像当自重,追星需得当

  关力制

  就此事,昨日网友掀起@热潮,连杜海涛的老妈都被@了几百次,而无论海涛本人,还是平时非常爱护海涛的何炅、谢娜等人,在本报截稿前均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显然,海涛方面已经达成某种“默契”,让这事快快过去了事。海涛或许是有苦衷的,但无论因为什么而动手,作为公众人物,动手打人都是不妥的。海涛一直被定位为一个爱玩、爱闹大男孩的形象,在影视圈更是“菜鸟”一只,其待人接物显然难有在娱乐江湖打拼多年的前辈们那般成熟。记者希望,一直被当成宝贝、一路捧成明星的海涛,能吃一堑长一智,善待粉丝——大家喜欢你是因为你的憨厚、可爱,可不是因为你是多大的腕儿。另一方面,记者也要善良提醒粉丝们,你们喜爱偶像的前提,首先要尊重偶像,动手摘人家眼镜,无论对方是不是明星,都显然是一种不尊重。还望粉丝们理智、文明追星,双方才能愈加“相亲相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