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原来不好被欺负 动粗原因不明

2013年04月03日15:45  金羊网-新快报
杜海涛 杜海涛
杜海涛暴怒 杜海涛暴怒

  ■新快报记者 易哲

  4月1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日前在河南拍戏时和当地校园的学生起冲突,双方甚至动起手来。从网友曝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当时场面十分混乱,杜海涛的情绪也十分激动。至截稿为止,杜海涛经纪人电话都打不通。有媒体说拨通杜海涛本人的电话,但对方在得知电话来意后,迅速以“打错电话”为由挂断。

  知情人士称,杜海涛在河南拍戏时,因为围观群众太多,有一个人抓了海涛的衣服领子,海涛推了他一把,此时一个扎辫子的人开始骂杜海涛,并说看《大叔不太囧》的都是傻X,于是发生了冲突,不过冲突并不大,无人受伤。骂人者不是本地口音。又一说法是因一名大学生与杜海涛合影并要求其摘去所戴墨镜,遭到海涛拒绝后擅自动手摘掉其墨镜,导致双方发生冲突。同时,此事也不排除是片方炒作嫌疑。

  尽管有网友认为大学生伸手摘杜海涛的墨镜是一种缺乏尊重的行为,但也有网友表示,杜海涛加入“快乐家族”之后,在节目中一直是其他四人欺负的对象,而且每次被欺负他还乐呵呵的,这在客观上令喜欢他的观众也认为欺负他并不是什么大事。之前杜海涛在接受新快报记者独家专访时也曾表示:“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我愿意被那四个人欺负一辈子。”网友认为:“既然海涛在电视上性格那么好,为什么在私底下不能也大度一点呢?那个大学生摆明了就是在调戏欺负他,这是一种喜欢他的表现。这种反应过激的行为对他百害而无一益,让大家看到了他虚伪的一面。”还有网友干脆一针见血地总结说:“他戏里装贱,戏外装×,真让人不舒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