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与网友起冲突被疑炒作

2013年04月03日17:35  天天新报

  这到底是误会,还是纠纷或者炒作?1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在河南商丘拍摄某部电影时,因其墨镜被一个围观的大学生不小心摘掉而发生口角。杜海涛经纪人吴先生昨天间接承认了这起冲突,但其否认与杜海涛发生冲突的人是大学生,并称正在找当事人。由于杜海涛始终不接电话说明情况,也有网友怀疑这是剧组的炒作。

  4月1日,实名认证为“CCSMEDIA执行董事”的网友“释不归”在微博曝出一组杜海涛与大学生发生冲突的照片,并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日前在河南拍戏时,与当地大学生发生冲突,甚至动手打人。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杜海涛的手臂抬起,情绪十分激动,边上的工作人员则神情严肃地拉住他。

  同时,有其他网友透露杜海涛打人的原因,称事情因有学生未经同意摘杜海涛墨镜而起。据称是当时有粉丝想和杜海涛合影,但合影时要求杜海涛摘下眼镜,杜海涛没有同意,该网友自己动手摘其眼镜,引起杜海涛不满。对此,杜海涛主演的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的片方赵小姐通过媒体还原真相:“当时有学生过去伸手摘杜海涛的墨镜,他才推了那个学生一把,是本能反应。”赵小姐表示,自己目前尚未跟组拍摄,因此不了解更多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曾尝试联系杜海涛,但对方听见电话后,迅速以打错了为理由,立刻挂断电话。有网友怀疑,这是片方的炒作。也有网友质疑,为什么围观的人能够这么清楚地拍出照片?如果杜海涛是被冤枉的,为什么就不能说清楚?

  此外,也有媒体联系上该此事曝料人“释不归”,对方在电话中否认自己是第一位曝光该事件的人,“我也是听说后转发的,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据了解,杜海涛是电影《这个大叔不太》的男一号,也是该片中知名度最高的演员,这也更加深了一些网友对于片方炒作的怀疑。○茅中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