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回应郭涛被疑婚姻亮红灯:不知情

2013年04月08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周,狗仔“巡街”时意外发现了郭涛[微博]座驾,遂一路开车尾随,意外发现目的地竟然是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戴着黑超避人耳目的郭涛和同样墨镜遮掩的妻子李燃在登记处门口会合,两人寥寥几句话后一起走进了门,一前一后似乎刻意保持距离,生分举止不禁令人生疑,是否七年婚姻亮起了红灯?对此,新浪娱乐记者电话采访了郭涛经纪人,对方也颇感意外,称毫不知情,并正试图与在厦门拍戏的郭涛取得联系。

  郭涛与妻子李燃在进入民政局后大约40分钟,拿着一个文件袋的李燃便独自走出了民政局,站在路边打车,等车的间隙把文件装进了包里,神情看似有些低落。郭涛随后也独自走出了民政局,手里同样拿着类似文件的纸张,边走还边东张西望似乎防人发现,更让人联想到两人此次“民政局之行”并非好事。

  郭涛自2006年取了小自己15岁的李燃,而今正是结婚七年之际,此次两人进出民政局却神色凝重,不禁令人生疑,难道这老夫少妻依然逃不过“七年之痒”?对此,新浪娱乐记者电话采访了郭涛经纪人,对方一听此事,便焦急说已经被多人问起,他也颇感意外,但自己确实毫不知情,“我们都只是谈工作上的事,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而且郭老师在厦门拍戏呢,我现在正在跟他联系,就等他回复我。”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