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爱晒娃 霍思燕赞肚中“天使”

2013年04月1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霍思燕与男友杜江前晚首度承认有娃了。
应采儿与陈小春前日参加曾志伟的生日会。
小S的3个女儿叠罗汉。
王菲晒小女儿李嫣的绘画天分。

  “娃是自家的好”,这句俗语适用于普天之下所有的父母,包括我们眼中大红大紫的明星们。前日,女星霍思燕[微博]未婚先孕的消息曝光,把人们的视线再次拉回了明星的亲子关系上。好在这年头有了微博,明星又都爱在微博上“晒”,不只晒新片、晒靓照、晒恋情、明星的宝宝也越来越成为明星微博的主角,各种有趣的照片令粉丝们大饱眼福,也在某种程度上拉近了明星与咱普通人的距离。

  策划 苏蕾 撰文 黄岸

  爱就告诉全世界

  霍思燕微博赞肚中“天使”

  10日晚,霍思燕通过微博首度证实怀孕传闻,表达对男友杜江和肚中孩子的浓浓爱意。她在微博中说:“这篇的无比欣喜,来自于一个母亲。”又称“我的生命即将有ta的参与,感恩老天予我如此神圣的厚礼”,文末,霍思燕再次表达了对宝贝的赞叹:“我俩眼中心中的你,会是世间最可爱的天使,无谁可及……”字里行间透露出一个母亲深厚的爱意,令网友大呼感动。她更表示希望孩子长得像男友:“B超中的你,完美至极。说你美得像妈妈,但我愿你更似他,因为爱他,更因为我们的生命最极致的融合,在你那里。”而杜江也于昨日凌晨发表长微博,幸福地高呼:“我即将成为一个父亲了!”对于霍思燕,他同样充满深情:“大千世界,有你足够。”

  大肚应采儿[微博]让陈小春[微博]“很紧张”

  已经怀孕6个月的应采儿10日与老公陈小春,出席曾志伟[微博]的60大寿庆典。大腹便便的应采儿脚踏3吋高跟鞋到场,两人表示“小小春”在3个月后出世。陈小春坦言很紧张,应采儿就表示是首次任父母,还需多多适应和练习。

  今年46岁的陈小春和30岁的应采儿从有了宝宝起,就迫不及待地与网友分享喜讯,元旦当日,陈小春在微博上载一张圆蛋图,让网友们纷纷猜测应采儿“有了”,没过几天,陈小春更将微博个人照换为一张大人和孩子的手,更加令人相信应采儿确实怀孕。虽然当事人欲语还休,但其喜悦的心情隔着电脑屏幕都能让网友们体会得到。

  最爱晒“靓妈”

  小S[微博]喜欢晒女儿“囧”照

  已经是3个孩子妈妈的小S常常在微博上分享温馨的亲子照片,不过与其他妈妈不同的是,小S晒的不是女儿们的靓照,而是不忘发挥谐星本色,经常晒出女儿们各种造型怪异的囧照,并在旁边配上搞笑的文字,不禁让网友直呼:“这位辣妈真是好活泼。”近日,小S就在微博中晒出3个女儿的“床照”——3姐妹时而叠罗汉,时而变成“高腰睡衣姐妹花”,搞笑本领不输妈妈。3位女儿也非常古灵精怪,一会儿挖鼻屎、一会儿又摆出各种鬼马的表情动作,而这些经典的搞笑一刻,都被小S放在微博与网友分享。

  王菲大赞闺女才艺

  天后王菲对两个女儿总是不吝赞赏。大女儿窦靖童前段时间自弹自唱的视频成为微博热点,独特的歌声让网友高呼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精彩的表现让天后王菲也转发微博,并称赞道:“小样儿,还挺能演。”小女儿李嫣画画的天分同样让王菲骄傲不已,前段时间不仅帮女儿开了画展,昨日又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画画时认真的模样,并贴上她最新的画作,画作上大熊猫手拿竹子,憨态可掬,网友纷纷称赞其有绘画天赋。

  赵薇[微博]分享女儿成长点滴

  婚后生活幸福的赵薇经常在微博上分享一家三口的点点滴滴,女儿“小四月”的美照也经常曝光,风头不输自己的妈妈。今年已经3岁的“小四月”长得越来越像赵薇,一张胖嘟嘟的脸庞以及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非常可爱,一笑起来更是十分甜美,让人看了心都融化了。

  最爱晒“奶爸”

  刘烨[微博]常晒混血儿女萌照

  微博上已经有500万粉丝的刘烨实在很“奶爸”,他一直很乐于与网友分享两个孩子的照片及成长趣事。他还会与网友交流哄孩子的招数——“秘密武器1-动画片,一看诺一准消停,虽然二当家只允许他礼拜六上午看。秘密武器2-爱派的,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游戏,一玩准安静,虽然二当家永远不让他玩。有和我一样的吗?有吗?”

  作为孩儿他爹,一个待遇就是可以获一对可爱的儿女来剧组探班。7日,刘烨在微博上又晒出一张照片,并说:“孩子的妈妈带着她的孩子们来剧组探我班,还给我拎了半筐鸡蛋、一网兜橘子和一口袋大米,我吃得很开心。刚才我让化妆小妹给我和我的第二个孩子拍张合影,她把我拍得很没有存在感。”照片中,儿子俨然成了主角,爸爸刘烨只露出了不全的脑袋,只好微博抗议了。

  林志颖[微博]高呼“把拔好想你”

  林志颖的儿子也继承了他的良好基因,拥有一副人见人爱的模样,灿烂笑脸配圆圆大眼,可爱程度爆表。而林志颖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的各种酷照、萌照,样子十分逗趣。除此之外,林志颖还在微博上贴上帮儿子剃头、和儿子睡觉以及儿子学画画、学摄影等照片,令粉丝们感受到这位“童颜爸爸”作为一个父亲的责任感。前段时间,因为拍戏与儿子久未见面的林志颖还在微博上感性发言“离家一个多月了,把拔好想你”,令网友直呼贴心。

  黄磊[微博]女儿是微博红人粉丝众多

  演员黄磊经常在微博晒女儿的萌照,让大家认识了这位拥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表情、镜头感、服装搭配都俨如小明星的黄多多。如今黄多多已是微博上的大红人,拥有一群忠实粉丝,大家总会时不时就会催促黄磊多发女儿的靓照。上个月黄磊在微博上晒出多多去马尔代夫旅游的照片,大家就惊呼,眼前这位留着长发,穿着小花裙的多多,身上所透露出来的明星范丝毫不比父母差。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