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佳奇《星跳跃》清爽出赛 网友调侃田亮

2013年04月15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好的女孩孙佳奇 (2) 好的女孩孙佳奇 (2)
好的女孩孙佳奇 (1) 好的女孩孙佳奇 (1)

    新浪娱乐讯 在4月13日刚播出的《中国星跳跃》第二场比赛上,清丽可爱的“好的女孩”孙佳奇以其独特清爽的个性迅速走红。与同场竞技的宅男女神周韦彤满场娇嗔撒娇不同,孙佳奇虽然年纪和身材都是最娇小的一位,但从容面对挑战的自信以及面对淘汰却依然以十米高台华丽一跳结束比赛的坚毅运动精神,赢得了在场满堂喝彩。赛后,教头田亮更在微博上大赞孙佳奇,表示见到她犹如见到小师妹的感觉,被网友调侃田亮:“是否想起了第一次见师妹郭晶晶如沐春风的感觉?”

  孙佳奇赛前采访中坦言,小时候学过很多专业但是都没有坚持下来,所以她想做一件她能够坚持到最后的事情,不管她站在站台上有多害怕她都会去往下跳。事实也如此,训练中,不管教练提什么要求,她都果断的回答:“好的!”后,便二话不说一遍遍的往水里跳。有一次,训练被水拍伤了双眼,孙佳奇揉着淤青的眼睛,听到一旁教练说处理好后,还是要把动作攻克下来,孙佳奇没有丝毫的犹豫马上接到:“好的!”由此,大家都深深的记住了这位“好的女孩”。孙佳奇是全部参赛选手年纪最小但是内心最强大的一位,与其他女参赛者不同,面对跳水,她是越挫越勇,没有丝毫的怨言,害怕,惊叫。就连比赛中,上台跳跃都是一气呵成,面不改色。据悉,因为孙佳奇是所有女参赛者中最刻苦最勇敢也最认真的一位,还特别得到了郭晶晶的教练钟少珍的单独指导,以至于她的第一跳完成的如此之好。

  田亮在点评选手中说到孙佳奇:“在所有学员里比较娇小的一个 但是她的内心十分强大 ,所以我觉得在后面的比赛中她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有惊喜带给大家。”遗憾的是,因为第二跳的失误,让三位评委艰难的把孙佳奇淘汰了,但离开时,这位一直用最有活力最自信的回答“好的”给大家带来正能量的“好的女孩”孙佳奇,还要求最后挑战十米高台来结束自己的比赛,以此证明自己为了跳水坚持到了最后。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