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餐厅员工穿比基尼上班 食客怒离场

2013年04月15日17:12  国际在线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12日,湖南省长沙市,留下来的服务员要求老板配了墨镜,戴上墨镜,好让熟人认不出她们。 4月12日,湖南省长沙市,留下来的服务员要求老板配了墨镜,戴上墨镜,好让熟人认不出她们。
4月12日,湖南省长沙市某自助餐厅,服务员为食客服务。 4月12日,湖南省长沙市某自助餐厅,服务员为食客服务。

  “这样的餐厅太伤风败俗了。”13日晚,家住长沙梦泽园的邹女士带着16岁的儿子,去人民路与车站南路交会处的融圣国际一家名为“金香鲍”海鲜主题印象自助餐厅吃饭,没想到服务员一改往日制服着装,全部穿上了比基尼,饭没吃到一半,邹女士气愤地拉着儿子买单走人。

  “餐厅为什么推出这样的服务?难道不怕人说吗?”面对记者的采访,“金香鲍”海鲜主题印象自助餐厅负责人远新玉表示这是餐厅一种标新立异的营销手段,而客人穿比基尼就餐可免单。

  一名陈姓“比基尼”服务员偷偷告诉记者,50多个服务员走了20多个了,因为她们都不愿意穿着比基尼上班,而留下来的打心眼里不想穿比基尼,经过老板的开导和劝说,才羞羞答答换上了。“我们要求老板给我们配了墨镜,戴上墨镜,好让熟人认不出来。”小陈委屈地说。

  “在吃饭的过程中,我儿子心不在焉盯着穿比基尼的服务员看。”正因为如此,经常带着16岁的儿子来吃饭的邹女士饭吃到一半,便气愤地拉着儿子走人了。(文字来自沈阳晚报)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