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男友曝光 海归总监快男皆成标签

2013年04月16日06: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由汤唯、吴秀波[微博]主演的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自上映之日起就备受追捧。相较于电影中的浪漫,女神现实中的恋情似乎更具戏剧性。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汤唯的真命天子浮出水面,并透露说该男是一广告公司总监,之前还参加过 “快男”比赛,更让人咋舌的是,两人结缘于一场追思会上。难怪有网友将之形容成“现实版的《四个婚礼一个葬礼》”。

  同游上海 一段地下情浮出水面

  近日,汤唯与神秘男子一同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汤唯身穿白色低胸背心配休闲外套及牛仔裤出现,为了掩人耳目,汤唯还戴着帽子及黑框眼镜。在与胡须男子一同来到自助办票机前拿到登机牌之后,警觉的汤唯一抬头便发现有记者在拍照,便马上与胡须男分开距离,还不忘回头关照对方别走太快,而后则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加快脚步走进安检区。与此同时,有媒体也拍到汤唯在助理陪同下,与这位胡须男进入酒店,期间汤唯与胡须男甜蜜对视,后者更为汤唯背贴身背包,关系呼之欲出。这组照片曝光后,随即引来众多关注,不过汤唯对此始终不愿多谈。

  而就在前晚,《南都娱乐周刊》在其官方微博爆料称:“汤唯的真命天子胡景浮出水面,汤唯与胡景相识于亡友追思会上,两人在兴趣爱好上一拍即合……”据该周刊报道,有不止一个胡景身边的朋友证实,他的确在和汤唯谈恋爱。可见,无论是汤唯还是胡景,对这段恋情并没有刻意向身边朋友隐瞒。一位熟悉胡景的朋友不但透露了自己去年12月份就从胡景那里了解到他的现任女友是汤唯,还表示汤唯的确是胡景会喜欢的那类女生,“气质文艺,两人有不少音乐、艺术方面的共同话题。”另有知情人也表示,去年底汤唯在哈尔滨拍摄新片《黄金时代》时,胡景曾去探班。而从胡景的微博中也可以看到,去年12月22日凌晨,他搭夜机离京,12月22日下午5点多,他在微博上po出了两张哈尔滨的照片,隔天他又将一组哈尔滨的图片放上微博,这跟知情人的探班说法相吻合。

  对此,天府早报记者昨日致电汤唯助理蒋小姐,不过对方大打太极,称自己完全不清楚此事,“我病了一天了,一直在发高烧,什么都不知道。”

  身份引关注 海归、总监还是快男?

  在这段恋情曝光后,其男友的身份随即引来诸多猜测。有记者联系到胡景的前同事,据悉胡景1980年8月出生于上海,比1979年10月出生的汤唯小将近一岁。身高178cm,外表帅气,曾在英国留学5年攻读传媒方面的硕士学位。该知情人表示,胡景在广告界小有名气,不过充其量也只能算是高级白领,“按行内的薪酬水平,他的年薪估计就50万左右,算不上有钱人,更不是大富豪。”

  胡景的性格也与许多海归一样,为人开朗且爱好广泛,喜欢体育运动、摄影、音乐创作及电影编导等,也喜欢与朋友泡泡酒吧。虽然爱好唱歌和导演工作,不过最终胡景没有成为歌手或者导演,而是在2005年投身广告界,目前职位是广告创意总监。进入广告行业后,胡景依旧与不少圈内人尤其是音乐人保持着密切联系,“好声音”学员以及音乐人常石磊[微博]等都是他的好朋友,可算是半个“娱乐圈人”。

  2004年,胡景曾参加《超级男声》,获得全国10强、长沙赛区第三名的好成绩。2007年他又再次挑战《快乐男声》,最终止步10强。择偶方面,胡景曾接受过媒体采访,透露自己的标准。他表示喜欢大眼睛或是长头发、双眼皮或是翘睫毛的女孩。“我心目中的女孩,善良就好,孝敬父母,人有活泼的元素,活泼但不泼妇,不要无理取闹。对于选择女友,内心的感受是第一位,外貌排在第二位。”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