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作词人恋上好友17岁女儿

2013年04月16日07:19  信息时报
李坤城称与林靖恩两个月前开始交往。李坤城称与林靖恩两个月前开始交往。

  信息时报[微博]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知名作词人李坤城日前传出已与小40岁的好友女儿林靖恩交往2个多月,有意结婚。而李坤城前日出席演讲活动时,被问到有否考虑与林靖恩携于走向红毯另一端?李坤城笑说:“正在进行家庭革命,有爸爸的同意书就可以,她已经拿了申请书给爸爸。”

  李坤城是凤飞飞演唱的《心肝宝贝》、罗大佑演唱的《火车》等歌曲的作词人,曾有过一段婚姻,膝下无子。据台媒接获爆料,李坤城去年在青海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处骨折,一度性命垂危,当时好在小他20岁的前女友随侍在侧,抛下工作贴身照料。但他康复返台后,却疑劈腿恋上友人的17岁还在就读高中的女儿林靖恩,并向前女友提出分手,之后不仅高调在Facebook对林靖恩示爱,更公开数落前女友当初照顾他不够用心,抱怨她陪伴复健次数太少,而熟知内情的共同友人留言欲主持公道,李甚至还回呛“请你们闭嘴”。

  密集交往才两个月

  李坤城前日结束演讲活动后,受访坦承:“与林靖恩已认识5年,是好友的女儿,因一起去看电影《悲惨世界》结缘,这两个月才开始密集交往。”好友是否反对?他说:“她是跟爸爸呛说‘就爱上我了’,我的态度是说,‘如果你敢嫁我,我就娶你’。”言谈中藏不住骄傲,李坤城态度谨慎说:“她父亲还没有完全同意。”但表示好友同意他们交往,但还不能接受结婚。

  对于疑似劈腿?李坤城尴尬表示:“你不要这样,那个跟这个无关。我的前女友跟林也很熟,原本我们只是朋友,直到某日前女友感觉我们怎么像恋人一样。”访谈过程林靖恩都沉默躲在一旁,当被问及老师最吸引她的地方是哪里?她的回答是:“因为他是李坤城!”考虑携手走向红毯另一端?李坤城笑说:“正在进行家庭革命,有爸爸的同意书就可以,她已经拿申请书给爸爸。”泰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