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绿野仙踪造型 获时尚媒体称赞

2013年04月18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江一燕红毯最佳 江一燕红毯最佳
江一燕绿野仙踪造型 江一燕绿野仙踪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上备受瞩目的内地文化花旦江一燕[微博]虽然惜败最佳女配角奖项,但却一袭“绿野仙踪”造型赢得了红毯上的最佳。近日,国际知名红毯评论网站RCFA对其盛赞有加,赞其为红毯上一道别样的风情。

  向来一小清新示人的江一燕,金像奖的红毯上却选择了一款十分突破性的礼服,这款法国空运而来的礼服出自黎巴嫩设计师Basil Soda的秋冬高级定制,神秘金属感上身加上飘逸浪漫的绿色纱裙十分难驾驭。但作为首次穿上该品牌的华人女星,江一燕用她的温婉清灵柔和了金属质地,清新文艺的个性与绿色长裙的神秘仙踪感不谋而合。该评论网站盛赞道:2013香港金像奖红毯上最抢眼的来自江一燕的亮相,她选择的是高级定制,这样独一无二的选择和气质融合让江一燕在红毯上逆袭成功抢镜。金属感点缀的紧身胸衣和绿色雪纺裙仿佛一场“绿野仙踪”恰如其分地和她的个人风格不谋而合。明智地除去繁复的珠宝,一款简单闪亮的手包和一个亮眼的红唇便制造了最完美的LOOK。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