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孙佳奇评分高居第一遭淘汰

2013年04月19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佳奇参加中国星跳跃 孙佳奇参加中国星跳跃
影视新人孙佳奇 影视新人孙佳奇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播出了第二期节目的精编版,弦子[微博]、周韦彤、孙佳奇、释小龙[微博]和陈光标五位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中年纪最小的影视新星孙佳奇以高评价的专业跳水动作力压其他选手第一跳排名第一。而无论是教练李娜、教头田亮,还是现场的3位评委,主持人以及其他参赛选手无不对这位年纪小胆量却不小的可爱小姑娘赞赏有加。

  孙佳奇是大陆新晋青年女演员,在《血战长空》、《新版保镖之翡翠娃娃》、《楚汉传奇》、《雪蚕》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崭露头角。此次参加《中国星跳跃》这档节目,不但要克服不会游泳的恐惧,还要求自己要做得像样,挑战高难度的动作。在练习过程中就十分刻苦的她,无论教练们提出什么要求,均以果断清脆的声音回到:“好的!”令所有教练无不对这个刻苦勇敢的“好的女孩”印象深刻。金牌教练李娜表扬孙佳奇说:“我都震惊了,她完全超乎我的想象,没有跳一米直接跳的三米,而且她还不太会游泳。”

  比赛当天,孙佳奇第一跳更是挑战3米跳板4组401B背向水池向内翻腾这样有难度的动作。身着粉色小可爱的孙佳奇站在跳板上后没有丝毫的犹豫,干脆利落的纵身一跳。事后,评委团团长周继红感叹此动作有一定危险性,很多专业选手都会用到这个动作。最终三位评委给出了总分26.5的高分,力压其他选手排名第一。就连之后出场,作为男生与她做相同动作的释小龙,都不得不佩服孙佳奇表现的实在太好,最终成绩仅是并列第一,也未能超越孙佳奇。

  遗憾是,第二跳的失误,让三位评委艰难不舍淘汰了孙佳奇,但是这个灵气逼人的女孩,用最后十米高台一跃结束了她当天华丽的比赛。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