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等束河看秀力挺年轻设计师

2013年05月06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亚鹏与设计师王怡鸥 李亚鹏与设计师王怡鸥
李亚鹏与设计师王怡鸥等 李亚鹏与设计师王怡鸥等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
众多嘉宾捧场 众多嘉宾捧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自英国的某高端定制品牌在玉龙雪山脚下丽江束河古镇的新回峰酒店进行了一场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李亚鹏、孙冕、张扬及众多艺术圈、时尚圈名人、艺术家到场,著名超模曾玲玲率众多国外超模,身着2013春夏最新款设计亮相私人派对。

  设计师王怡鸥表示2013年春夏最新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当下的都市独立女性,专为喜欢自由的生活方式的女性所设计。而作为开年大秀,选择在了丽江古镇这座素来以崇尚自然、悠闲生活著称的城市举行,云南独特的地理风貌和束河独特的人文气质与本季想要传达的“空灵、自由”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针对众多国内外的知名艺术家、音乐人,为这些尊崇创意、灵感的先锋人士,奉上一场高端私享定制大秀。著名电影导演张扬还受邀为这场秀掌镜,纪录下雪山脚下的这场独特时尚走秀。

  在新回峰客栈泳池边,模特们妖娆而出,清一色的性感长发,极为素淡的妆容,反映出季节的绚丽和变幻。透明蕾丝和施华洛世奇水晶在束河温暖的阳光下,闪耀动人,模特们时而华贵典雅,时而浪漫唯美,一出现立刻成为全场追捧的焦点,秒杀菲林无数。

  作为COART艺术现场的发起人的李亚鹏在秀结束后登上秀台,力挺年轻的设计师王怡鸥。李亚鹏现场表示:COART艺术现场一直希望能够有新鲜的文化、时尚血液的注入。他大赞这次创意特别,这种高级定制与艺术的激情碰撞为艺术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时尚感,也获得了现场媒体和嘉宾们的一致叫好。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