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众明星演绎波西米亚风 时髦久一点

2013年05月06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白百合 白百合
海清 海清

  新浪娱乐讯 一开春就充斥着各种“色”,如今的时尚变得“异常火爆”,没件波西米亚长裙你都不好意思说在过夏天,满大街的翩翩长裙,你是穿出了大妈范儿还是女神范儿,这得好好琢磨,来看看明星们的示范。

  白百合

  黑底薄纱长裙被白百合演绎的青春洋溢,浓烈的花色让整条裙子不那么单调,单肩的编制吊带更是这条裙子的点睛之笔,红色高跟鞋恰到好处,刚好和裙底的那一抹红相得益彰,包包手中的草帽为整体look加分不少!

  汤唯

  在最近大火的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汤唯扮演的白富美文佳佳每一套衣服都让人惊艳不已,这一身和走秀款一样的波西米亚长裙色彩明艳,衬肤色,胸口的丰富层次更好的修饰了胸部,也很好的遮挡了日益变大的肚子,是准妈妈们的不二选择。

  海清[微博]

  众多几何图案组合的民族特色服装是波西米亚一个显著地特点,舒适优雅,充满异域风情,大大的围巾包裹,粗放中透着细节,精致的耳坠、发带将波西米亚风书写的淋漓尽致,擒纵波西米亚,时髦久一点。

  王珞丹[微博]

  简单的横条纹长裙,似乎是波西米亚中的最简单款式,没那么多繁复细节,清爽动人,反倒是包包的图案弥补了裙子的单调,手中花束和棕色草帽平添几分文艺气息。喜欢简单的MM可以尝试这种搭配。

  帕丽斯·惠特妮·希尔顿

  波西米亚不仅仅是国内明星最爱,同时欧美明星也钟爱于波[微博]西米亚的舒服随性,希尔顿就是波西米亚风的追随者,希尔顿的黝黑肤色搭配深蓝色,更透出小麦色肌肤的健康,深V露背的款式配以黑色细高跟儿,不怕你不会被迷倒!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