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首谈近况:自己先正常起来

2013年05月07日11:1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前日,潘粤明[微博]在与媒体的对话中,首度公开自己的近况,剖白自己就像“脱轨的列车”,尚需时日修复,更不会有动力火速搭新欢,也当即否认近日“被神秘女接机疑有新恋情”的八卦新闻。如今,潘粤明工作重心全面转向电影,决定要顺着心意走,只做想做的事,努力把生活拉回正轨。

  前日晚,潘粤明走进位于北京郊区的某高校,开展“透明爱”公益助学慈善活动。活动后,潘粤明在后台接受了媒体采访,首度公开自己的近况。就在他与董洁[微博]的“婚变”从两者转入三者、从男方嗜赌女方委屈转变成女方出轨男方受害后,有关他的新闻标题几乎都成了“潘粤明面容憔悴出席某某活动”。面对这样的形容,潘粤明回应:“大家会去先入为主地用一些形容词。我觉得不管好事还是坏事,人这一辈子都躲不过去,只要走出来就行了。”同时他也透露觉得自己慢慢好起来了,而一些事实也是要面对的。

  “刚刚拍完的是跟陆川[微博]合作的《如果不能好好爱》,后面会拍跟滕华涛合作有关青春的电影。”从潘粤明的介绍中,也可清晰看出他把工作重心全面转向了大银幕,他试图在自己的工作时间线上重重地打上一个分割点——在这之前,是个可以为了“养家”匆忙接戏的潘粤明;在这之后,是个想顺从心意拍好电影的潘粤明。对于解决家庭问题,他直言有太多不便为外人知的复杂程序要走;至于重启爱情之旅,他自比是“脱轨的列车”,尚待时间去修复,很难立即再爱。潘粤明说:“我就是迈开脚步把自己眼前的事儿先做好,因为毕竟工作和家庭是两回事儿。我不觉得家庭变成这样,就一定会从别的地方想获得什么,我不认为这个可以画等号。先让自己正常起来,我只是希望自己有更多的精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儿。” 综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