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周刊曝料张艺谋密婚 生了仨孩子

2013年05月07日11:5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陈婷与两个儿子现身机场 网上曝光的陈婷照片 陈婷与两个儿子现身机场 网上曝光的陈婷照片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陈和生

  有娱乐周刊爆料称“张艺谋已秘密再婚,并育有三子”,并拍到张艺谋的新任妻子陈婷携两子一同返回张艺谋豪宅的照片。其实早在2012年3月14日,河南商报记者曾独家采访到青年演员何珺,她最先爆料张艺谋的爱人是自己幼年时期在无锡市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陈婷。

  张艺谋妻儿 游伦敦返家被拍

  5月5日,南方娱乐周刊在官方微博上称,周刊记者目击张艺婚再婚妻子陈婷携两子一同返回张艺谋北京的公寓。

  在最新一期周刊封面上,还有两个孩子的照片,以及“‘私生子’事件终极揭秘”、“张艺谋俩儿子独家曝光”、“陈婷带两子游完伦敦返张宅,地下情缘起《幸福时光》”等标题。

  从照片上看,1981年出生的陈婷虽然面容不及女明星闪亮美艳,但五官端正、皮肤白皙、气质优雅,保养得非常好。另有消息称,陈婷早在19岁时就为张艺谋生下儿子,到了2011年年底,为张艺谋生下两子一女的她终于在无锡正式获得“张太太”的身份,3个孩子如今都在北京上学。

  何珺最早爆料 张艺谋再婚娶陈婷

  最早出现张艺谋再婚的消息,是在张伟平和张艺谋闹“分手风波”的时候。突然有一天,何珺在微博上“有图有真相”地爆料张艺谋和陈婷在一起的事。

  因为早前在微博上的“泄密”,何珺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很久以后,何珺发现“被开除”是剧组事先设的局。气不过的何珺,只好在微博上拿这件事儿“发泄”。

  这厢是新人,那边是大导演。面对何珺的猛料,多半网友持怀疑态度,认为何珺在炒作自己。采访那天,何珺在电话那头哭了,“我是一个小演员,人家是大导演啊。我说什么话,未必有人信。信也好,不信也好,大家去查的话肯定会水落石出的。”

  身处舆论的漩涡中心,何珺没办法去一一解释。何珺甚至把自己比作“蚂蚁”,称导演是“大象”。何珺说:“蚂蚁是搬不动大象的。但是,就不能允许蚂蚁说一句实话吗?”

  张艺谋的恋情

  地球人都知道了

  在与陈婷再婚曝光之前,张艺谋的原配是肖华,后在拍摄电影中和巩俐产生恋情。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儿。除此之外,张艺谋的情事还有多少,公众不得而知。

  张艺谋和肖华的恋情发生在当年插队的时候。感情与日俱增的同时,张艺谋和肖华被分配到不同的“农场”。1978年,张艺谋和肖华领取结婚证,结为正式夫妻。5年之后,张艺谋的女儿张末出生。

  张艺谋和肖华的婚姻只维持了5年。这段婚姻的终结,普遍的说法是因为巩俐走进张艺谋的生活。当时,张艺谋在拍摄电影《红高粱》,与主演巩俐相识相恋。虽然张艺谋一手把巩俐捧成了国际影星,他们的恋情还是以“分手”告终。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