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陈坤被疑闹掰 黄晓明称信两人友情

2013年05月14日15:55  重庆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 赵薇
陈坤 陈坤

  商报见习记者 张宇

  16年的大学同学、数次一起出演电影,赵薇[微博]和陈坤[微博]的好友关系,早已被众人皆知。不过,随着赵薇导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以来,并未看到老同学陈坤为影片宣传的影子,与黄晓明[微博]、王菲等人的鼎力支持相形见绌,着实让人纳闷。巧的是,陈坤近日连发两条微博大谈友谊,文中出现“不要消费关系”、“讨厌被利用”等,仿佛话中带话。而昨日,又有媒体直揭赵薇和陈坤两人的友情告急……如此种种,莫非两人的友情真的出现问题?

  起因端倪

  《致青春》埋下“炸弹”

  作为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上映以来备受其圈内好友的鼎力支持,赵薇96级北京电影学院同学频频在微博上为电影摇旗呐喊,“铁哥们”黄晓明更是不顾脚伤,连夜为其电影宣传站台。不过,赵薇的大学同学陈坤却一反常态,对《致青春》的宣传“不闻不问”,连在微博上也逐渐减少与赵薇的互动。

  近日,陈坤突然更新了两条微博大谈“利用”和“关系”,文中称,“部分时候我们都讨厌被利用,但有时候被利用反倒应该感谢利用你的人,因为被利用首先说明你还有价值……”陈坤还表示“君子的友谊,要有各自的观点,即使观点不同也要在内心尊重对方的思想,要在对方危险时仗义出手,要有距离,不要勉强对方,不要消费关系……”虽然文中未谈及赵薇,但已有不少网友对号入座,猜测陈坤与赵薇闹僵。

  矛盾升级

  周迅插足两人关系?

  正当大众猜测赵薇和陈坤的友情是否出现裂痕时,《南都娱乐周刊》昨日以《双生双旦友情大起底》为题,点出赵薇和陈坤闹掰的消息,并分析周迅是导致赵薇和陈坤不合的原因。报道引用4月7日,周迅与陈坤两人情侣装一起在香港逛街被拍后,港媒误把陈坤的弟弟兼助理当成周迅的新男友,虽然事后被证实是乌龙事件,但周迅和陈坤异口同声:“我们是闺蜜死党”。该周刊指出,此事件之后,陈坤就再未在微博中与赵薇互动。

  之前还有媒体爆料,周迅与赵薇不合已久,在电影《画皮2》拍摄时,该片主演赵薇和周迅就传出不合,两人反唇相讥差点大打出手,让该片男主角、两人好友陈坤相当为难。虽然陈坤与周迅认识较晚,但是两人的关系发展迅速,同住一幢大楼的两人,不但是“好哥们”还是“好邻居”,经常深夜在一起喝酒谈心。因此,该周刊揣测,陈坤在赵薇与周迅的关系中,最终选择了维护与周迅的关系。

  记者追踪

  黄晓明称相信两人友情

  老同学真的一秒变路人?陈坤宣传总监徐小姐曾第一时间予以否认,称两人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是多年的老朋友,陈坤也通过电话、自己购票的方式对《致青春》给予“默默”支持。而昨晚,陈坤也在微博中写道:“我也还在学习中,共同进步”,摆出一副尚有转机的暧昧态度。

  随后,本报记者还采访了赵薇经纪人陈蓉,但她并不愿提及赵薇与陈坤的关系,只表示对赵薇的私事不知情,随即便挂断电话。此外,两人共同的好友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对赵薇和陈坤关系闹僵的传闻表示错愕:“我是通过媒体描述才知道有这么回事,但我相信大家都是好朋友,只是支持的方式各有不同而已。”

  事件余波

  赵薇陈坤的粉丝掐架

  虽然赵薇和陈坤目前的关系并没有十分明朗化,但自陈坤发布了有关“友情论”的微博后,两人的粉丝就已经开始掐架:一方面,陈坤的粉丝在微博贴出全国各大影城关于《致青春》的新闻稿,文中屡屡出现“陈坤、张国立[微博]、陆毅[微博]等人零片酬加盟电影《致青春》”,但是片中根本没有他们的身影,斥责赵薇误导观众。不少网友在陈坤的微博中留言称,“电影上映就利用朋友宣传,不管对方愿不愿意,知不知情,这种朋友最好别交,免得十多年后跑来插你一刀!”

  而另一方面,赵薇的粉丝也反驳道,称电影院或者微博的报道,只是院线的炒作,与赵薇无关,但更多赵薇粉丝指责陈坤不讲义气。网友“An福”表示,“陈坤作为好朋友不仅不帮忙,其粉丝还指责赵薇借他宣传电影,我看是陈坤眼红,有本事你也拍一部电影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