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坤和赵薇闹掰 经纪人出面否认(图)

2013年05月06日07:41  沈阳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坤和赵薇 陈坤和赵薇

  近日,赵薇[微博]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票房大卖,引发了网上集体对青春的追忆忆,赵薇回忆自己的青春时也坦言:和陈坤[微博]、黄晓明[微博]的友情,也是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5月5日,有消息称赵薇与昔日好友陈坤“闹掰”,缘于该电影一上映,赵薇大学96班所有微博认证的同学都发微博表示支持,而作为赵薇多年好友的陈坤却全程不闻不问。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陈坤经纪人徐女士,她表示:陈坤的微博最近多关注抗震救灾方面的公益内容。至于陈坤赵薇间的关系,徐女士称两人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是多年的老朋友,“陈坤会用很多方式来支持赵薇,打电话、约吃饭、自己购票去影院看电影。但是这些都是艺人间的私事,不是一定要放到微博上来。”(宗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