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户口被曝仍在广西电影制片厂

2013年05月20日11: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有人在美国逛街时偶遇张艺谋在品牌店挑选鞋子,心情似乎并未受到生子传闻的影响。

  前日,记者连线广西电影集团人事部求证:“张艺谋户口及档案到底在哪里?”一位不愿披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说:“导演张艺谋是陕西西安人,但他的个人户籍档案、干部人事关系其实一直都在广西电影制片厂。也就是说,张艺谋虽在北京成立了张艺谋导演工作室,但他本人仍是广西电影制片厂的人。”

  当记者问:“张艺谋再婚以及子女的落户,是不是也在广西电影制片厂办的证明?”这位工作人员予以否认,并表示:“有关张艺谋这些八卦传闻,我们也是从网络上看见的。我们对此不解释,不回应。我们只能真实地告诉你,张艺谋仍是广西电影制片厂的职工,是我们广西电影制片厂荣誉厂长。”

  (华西都市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