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霍思燕秀美腿 摆弄自行车过郊游瘾

2013年05月18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思燕作势骑自行车 霍思燕作势骑自行车
大肚霍思燕秀美腿 大肚霍思燕秀美腿
霍思燕室内摆弄自行车过郊游瘾 霍思燕室内摆弄自行车过郊游瘾

  新浪娱乐讯 正在享受即将成为妈妈的幸福感的霍思燕[微博]5月18日在微博秀出自己与一辆复古自行车的合影,坦言很想去郊游,但此时只能摆样子开心一下。

  霍思燕与男友感情稳定,更爆出未婚先孕的消息,而她也在孕期满三个月后大方地与大家分享这件甜蜜的事,不时在微博上秀一下男友为即将出世的宝宝准备各种婴儿用品的样子,享受一个准妈咪的幸福感。

  5月18日,她在一家箱包品牌店内与一辆复古自行车合影,作势要骑的样子。但连她自己都给配了这样的台词:“有本事就骑车去郊游呀。”后面又说:“这会儿也就摆摆样子,开心一下。”看来,再次感受骑车的畅快感已经不知要在多久之后了。(范晨/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