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老公病床边求婚很浪漫

2013年05月26日16:13  深圳晚报

  早报讯(记者 雍铃子)日前,张歆艺[微博]与男友杨树鹏在微博中大秀结婚证。近日,张歆艺在接受采访时首度透露了自己的婚后计划,她表示在病床上被求婚是最浪漫的事,还大赞老公有童趣。至于是否担心工作太忙和爱人聚少离多,张歆艺则坦言“一直都这样”,已经习惯了这种状态。

  张歆艺与杨树鹏相识于电影《匹夫》,确认恋情后,两人感情一直十分稳定。张歆艺表示,自己从懂事起就一直渴望婚姻,再加上当演员后风餐露宿,生活不规律,更加重了对婚姻的向往。她坦言,杨树鹏给自己很大的安全感,而他在病床边求婚,是最浪漫的事。“从懂事以来我就希望将来有一个很好的婚姻和家庭,因为我是比较传统的家庭长大的小孩。再加上我又在这个行业里面风餐露宿的,生活也不规律,也没有假期,其实不太正常,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更期待有一个归宿。”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