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被曝已嫁陈思成 经纪人否认

2013年05月27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佟丽娅和陈思成(资料图) 佟丽娅和陈思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爆料称陈思成[微博]佟丽娅[微博]去年已领证,并且好事临近,有计划尽快生育下一代。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向佟丽娅的经纪人龚婧求证,龚婧表示,两人今年的工作安排非常多,已经排到了年底,还没有时间将领证结婚这一人生大事提上日程。不过也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佟丽娅与陈思成的确在去年领证。

  长春国贸曾在去年11月份爆料了两人领证的事实。今日,他再度发文,非常肯定的表示,佟丽娅和陈思成确实已领证并且好事临近。不过,对于这一消息,佟丽娅的经纪人龚婧给予否认,她表示,目前佟丽娅正在宣传电视剧《断奶》,在相关发布会上,已经对媒体有关她与陈思成的婚期回答的比较详细,就是“有好事会通知大家,但因近期两人都比较忙无暇筹备婚礼,待两人都有时间再做计划”。龚婧也强调,结婚领证是好事,好事肯定会跟大家分享,就像当初两人公布恋情一样,不会藏着掖着。目前没有领证的计划,的确是因为两人太忙,工作安排已经排到了年底。

  不过,就在新浪娱乐向龚婧求证的同时,还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再度肯定的表示,两人的确已经领证。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