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女儿出生 网友齐贺刘烨有儿媳

2013年06月04日17:13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 昨天上午,吴彦祖[微博]通过微博向大家透露女儿已经出世,取名Raven Wu。在祝福纷至沓来时,还有一个声音在微博里极为强烈。因早前刘烨[微博]曾在微博表示,若吴彦祖生的是女儿,两家就结娃娃亲。因此相当多的网友都在留言中起哄称:“恭喜刘烨有儿媳妇了!”

  昨天上午10点28分,吴彦祖在微博中幸福地宣布女儿已经出世,“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的健康女儿Raven Wu已经出世了,她带给了我们更完美的家庭,现在我们很兴奋地踏进人生的新旅程!”同时还晒出了小宝宝的手部照片,小手肉乎乎的十分可爱。

  当天下午,奶爸吴彦祖出现在《窃听风云3》开机仪式上,爆料了有关女儿的更多细节。

  吴彦祖透露,女儿是5月30日下午降生的,重约7斤,采用母乳喂养。接下来的一个月,他将照顾老婆坐月子,7月份再进组拍戏。拍完后将休假一年,全心陪伴家人。至于女儿的英文名字,吴彦祖表示这个名字的中文意思是乌鸦,他笑着说:“我觉得这个名字很有型。”至于raven的中文名字,吴彦祖表示已经交由自己的父亲去考虑。吴彦祖还表示担心,因为女儿太美了,怕将来被坏男孩泡。

  吴彦祖得女,除了圈中好友纷纷在微博祝贺,粉丝们更是兴奋异常,在恭喜男神晋升父亲的同时,也不忘调侃。因早前吴彦祖与刘烨拉钩相约以后要定娃娃亲、做亲家,网友们便在微博下@刘烨,恭喜他的儿媳降生,称他顺利当上“公公”,十分欢乐。

  下午3点半,刘烨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转发吴彦祖微博并“哈哈哈哈”大笑几声,连说恭喜,网友关心地询问:“把这个消息告诉诺一了吗?他要有老婆啦!”此外,姚晨[微博]在微博恭喜吴彦祖时称到电影上映时,可以与吴彦祖“拖儿带女”做宣传了,引来网友一片祝福声,更有人说:“这是要和刘烨抢儿媳吗?”

  (俊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