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晒和哥哥童年合影 获赞帅气兄弟

2013年06月03日23: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晒和哥哥童年合影 柯震东晒和哥哥童年合影
柯震东一家四口 柯震东一家四口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柯震东[微博]通过微博曝光一张小时候与哥哥的合影,并称整理房间时捡到好多小时候的照 片,另外还调侃以后将陆续有小时候的照片来骚扰。照片中,哥哥比柯震东还要帅气。

  6月3日18点50分,柯震东通过微博晒与哥哥小时候的照片,并称:“整理房间找到好多小时候的照片!哈哈 !接下来可能会被我小时候的照片不断骚扰。”照片中,哥哥一脸迷人的微笑,精致的五官,看上去比弟弟柯震东还要帅气。

  据柯震东自曝,自己个性害羞、缺乏表演欲,从没想过当歌手,反倒他哥哥柯家洋是地下乐团“南瓜妮歌迷 俱乐部”主唱,曾获金旋奖4项大奖,发行过一张单曲,从小就在亲戚面前唱歌表演。

  据透露,庾澄庆[微博]当年引荐兄弟俩给柴智屏[微博],到经纪公司谈签约时,哥哥不怕生,畅谈理想、发片规划,柯震东戴着帽子、头垂得低低的,一句话都没说,还直言对演戏、当艺人没兴趣。柴智屏要柯震东暑假打工赚钱,偶尔拍广告,他才答应签约。而如今,柯震东已是演艺圈中一颗璀璨之星。(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