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曝未公开海报 赵薇素颜庆功

2013年06月03日21:52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薇素颜开心庆功 赵薇素颜开心庆功
《致青春》未公开海报 《致青春》未公开海报
《致青春》开庆功会 《致青春》开庆功会
片中主演包贝尔、江疏影、杨子姗、张瑶、刘雅瑟 片中主演包贝尔、江疏影、杨子姗、张瑶、刘雅瑟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一鸣惊人,一“致”成潮,不仅影片大卖、票房飙升,还引发了一 场追忆青春的热潮。6月3日,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微博]通过微博曝光了《致青春》剧组内部低调的庆功会,赵导一脸素颜,笑得非常开心。随后,王长田再次更新微博,发布一张《致青春》未曾公开的海报,海报是赵薇的巨幅头像。紧接着,包贝尔[微博]也晒出一张出席庆功宴时的照片,照片中,江疏影、杨子姗[微博] 、张瑶[微博] 、刘雅瑟和包贝尔各自手拿红酒杯的合影,包贝尔还不忘调侃一把,称:“我和我的四个老婆。”

  赵薇素颜亮相庆功宴,冷艳海报被曝光

  6月3日17点53分,王长田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致青春》低调的内部庆功宴的照片,照片中,赵薇一脸素颜, 手拿话筒在和主创人员开心的互动。

  随后,王长田与同一天的20点31分,再次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致青春》未曾共公开的海报,并称:“致青 春,一张未发出的海报(被赵导毙掉了)。”海报是赵薇的巨幅头像,看上去冷艳而妖媚。

  据报道,《致青春》于内地上映后即创票房佳绩,首日票房逾四千五百万,刷新2D电影史上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内地票房叫好叫座,赵薇表示电影在内地上映至今已逾一个月,累积票房已超过七亿,对于初执导筒便有如此佳绩,她感到喜出望外,觉得没有枉费台前幕后花了两年时间来制作本片。

  包贝尔微博晒与《致青春》女主演合影:我和我的四个老婆

  在《致青春》里面饰演张开的包贝尔也于20点45分晒出一组庆功宴时的照片,照片中,有一张是江疏影、杨 子姗 、张瑶 、刘雅瑟和包贝尔各自手拿红酒杯,包贝尔站在中间,留着光头非常惹眼,四位女生则有的开心微笑有的嘟嘴卖萌,看上去非常和谐而有趣。包贝尔还不忘调侃一把,称:“致青春!我和我的四个老婆@江疏影maggie @杨子姗 @张瑶 @刘雅瑟”。

  此微博一出,网友也纷纷调侃包贝尔,称:“艳福不浅,光头亮了”。而另外一张是《致青春》全体主创人员的大合影。(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