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鑫父亲披露片方未落实后续治疗费

2013年06月05日14:59  沈阳晚报 微博

  演员聂鑫因在拍摄《永不褪色的家园》期间遭遇交通事故,造成颈椎错位,目前仍在医院的她需要巨额的医疗费用。聂鑫的父母曾在4月发布微博希望电视剧片方能够承担医疗费用,虽然片方态度很积极,但是前日聂鑫父母在微博透露,片方所承诺的后续治疗费用仍然未落实。

  前晚,聂鑫的律师在微博发布自4月18日至今收到的爱心捐款共计817422.48元。随后,聂鑫的父亲通过微博称聂鑫目前虽已好转,但是仍然危险,需要积极治疗,并透露了目前困难,“不到万不得已,我和聂鑫妈妈不会动用善款分毫。目前聂鑫情况有好转,但仍很危险,后续治疗还未收到剧组的钱,聂鑫因治疗需要马上又要面临转院,结账、交押金的情况,都不能等,再次恳请剧组,保证聂鑫的积极治疗!叩谢!”(汪易)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