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击败吴建豪 “跳水”夺冠

2013年06月13日07:4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星跳水真人秀比赛《星跳水立方》本周五播出决战之夜,吴建豪[微博]、付辛博[微博]、陈楚生[微博]、金小鱼等八位明星,为争夺冠军做最后一搏。由于节目是录播,昨日台湾媒体提前曝光赛果,首场比赛意外淘汰,通过踢馆赛再次入围的陕籍明星付辛博,最终爆冷击败大热门吴建豪夺得冠军。

  台湾媒体昨日报道称,“凭借亮眼比赛的吴建豪,一路杀进总决赛,赛前更被认为是最具冠军相的选手,9日举行总决赛中,第一轮10米跳台双人跳拿下80.5的高分,但第二轮3米单人跳水却发挥失常,仅仅得到65.5分,两轮合计夺得146分,败给付辛博的151分,与冠军失之交臂。”消息传出后,许多吴建豪的粉丝都在微博上鸣不平。相比之下,首场参加比赛就被淘汰的付辛博的确有黑马姿态,早前他在清华大学跳水馆接受本报采访时就表示过:“我心里憋着一口气”,他说:“我是艺人里面第一个跳五米台的人,第一场发挥不稳定,这回的练习是夹在两档戏之间的,练30个小时为了两个动作。”训练馆与比赛场地弹力不同的跳板,把付辛博抱膝屈体的动作节奏打乱。

  昨日,记者联系上付辛博经纪人张毅,他解释:“竞技比赛的魅力,就是充满无限可能性,跳得好跟坏,全国观众眼睛都在看着,谁也操纵不了结果。”对于网友声称夺冠源于吴建豪失误,张毅则不愿多说:“节目还没播呢,我不方便评论其他艺人,我只能说付辛博在决赛中很好地完成了训练时教练安排的动作。”

  参加跳水节目期间,付辛博又是跑电影“杨家将”通告,又是搭档安以轩[微博]台湾拍戏,现在又发了新专辑《Mr。X》。本月22日,付辛博将携新专辑到西安,届时会接听本报读者的热线电话。 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