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主播Linda与韩火火互评最佳损友

2013年06月19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linda出席时尚派对 linda出席时尚派对
linda出席时尚派对 linda出席时尚派对

  新浪娱乐讯 时尚主播Linda婚后越来越受大牌的青睐,日前,Linda又受邀出席了时尚大帝摄影展开幕庆典。一身白色珍珠镶嵌的裙装亮相,简单而不失优雅,味道十足。Linda说,“今天这套衣服是专为出席这次活动精心挑选的,珍珠是一个很能代表香奈儿的元素,而今天特意把自己装扮成这样也是一改以前的风格,试着做一回淑女。”

  活动现场,Linda与韩火火互评“最佳损友”,时而恶搞互掐,时而勾肩搭背贴面热聊。韩火火还在微博上曝光了Linda在他的巨大海报前的搞怪照,并附上文字挑衅道,“真的,友情到了这个阶段,基本可以随时断了!”Linda则是见招拆招,曝光了二人的亲密照,另类温情表白说,“虽然你总是欺负我,长得也那么勉强,嘴巴更是贱得要死,老天爷把你派到我身边就是来修炼我,但我还是要说有你真好,哥们儿。”

  另外,现场采访问道最想看谁的黑色小夹克,Linda称很想看到李宇春。因为印象里觉得香奈儿和李宇春的风格还是有比较大的差异!特别期待看到这样有碰撞感的时尚搭配。当晚,章子怡[微博]、周迅、珠珠、万宝宝等中国一线的时尚名人都尽数出席,值得一提的是,Linda还受到特别礼遇,与香奈儿亚太地区总经理英文畅聊,更被邀合影留念。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