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自曝落魄下岗经历 低谷期数年清闲

2013年06月26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含韵无奈高三辍学 含韵无奈高三辍学
清丽班花 清丽班花

  新浪娱乐讯 在大家的印象中,明星们的生活都是光鲜亮丽的,鲜衣怒马,醉生梦死。但其实很多艺人也都有窘迫的时候,比如说张含韵[微博],2004年超女季军,并成为当年网上投票率最高的选手,随后被选为“2005年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代言人;一首广告歌曲《酸酸甜甜就是我》还有广告中那句“酸酸甜甜就是我”,成为当年内地最风靡的流行语,红遍大江南北;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就在2005年中国唱片中取得销量总冠军,创下了历史神话。当年那么火的一个人物,你估计很难想象到随后几年有多么窘迫。

  近日,许久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张含韵,在宣传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初恋未满》的时候,自曝最近几年的生活状态,“导演找到我,那个时候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工作了,当时那家公司运营不下去了,当时我只是歌手,等于我也没了饭碗。”张含韵说遭遇唱片公司倒闭,失去了歌手饭碗,没有工作的这几年,她甚至有一段时间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干什么,最后还是好朋友给她建议往更多的方向发展,去中戏进修。据悉,《初恋未满》是一部讲述18岁青春的电影,而张含韵说自己的18岁没有青春,每天都在工作,再对比随后几年的彻底沉寂,很难想象当年那个还不满20岁的小姑娘是怎么面对这样的起伏一路走过来的。

  不过相信这样的经历对于张含韵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起码现在她可以称自己是演员了,银幕处女作《初恋未满》7月4日就要在全国公映,今年5月18日她重回百度歌手排行榜第一名,与曹轩宾[微博]合唱的电影主题曲MV播放率也突破了400万次,那个酸酸甜甜的张含韵终于还是长大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