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巴黎被路人街拍 当街卖艺引喝彩

2013年06月28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挤在人群看表演的徐静蕾 挤在人群看表演的徐静蕾
老徐忽然被“黑哥们儿”拉上舞台 老徐忽然被“黑哥们儿”拉上舞台

  新浪娱乐讯 如今在国内偶遇明星已经不算稀奇事儿。但是如果身处海外,忽然发现和自己做着同样事情的竟然是国内某大腕儿,那种惊喜恐怕难以言表。昨天,正在法国留学的某网友就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自己巴黎街头偶遇徐静蕾的照片,并激动地记录了老徐被街头艺人邀请“卖艺”的欢乐过程。

  “上次见徐静蕾还是在表演系的毕业大戏上,她作为师姐来助阵。这次没想到是在巴黎街头。啊啊激动啊~真的很意外!”微博介绍上注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某网友目前在法国留学深造,昨天在巴黎街头围观黑人乐队表演时,意外发现被乐队从人群中拉出一起表演的华人女性竟然是国内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