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案另四人身份成谜

2013年07月01日18:13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李天一案发生已有4个多月。2月20日,李天一等5人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网民质疑称:另外4个涉案人到底是谁?为何至今没有任何关于他们的信息?

  6月29日,实名认证为“律师袁裕来”的网民发微博称:“李天一和另外4个男孩涉嫌轮奸女孩,另外4个人到底是谁?不仅公安机关未透露,梦鸽[微博]未透露,李天一律师未透露,竟然连受害人及其家属、律师也未透露,着实奇怪。”该微博在网上被广泛转发。

  记者网络检索有关该案另外4名涉案人的信息,查到《京华时报[微博]》2月24日曾报道:有消息称,涉案人员当中一人是李天一2011年因寻衅滋事罪被收容教养时认识的狱友。不过经记者求证,上述说法并不属实。据悉,此次涉案的其他4人当中,并无李天一昔日的狱友。此次涉嫌轮奸的5名涉案人员,并非全都是未成年人。 据人民网[微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