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海滩照 被指补拍婚纱照(图)

林志颖昨日秀出马尔代夫海滩照。
网友晒出林志颖一家三口在餐厅就餐。
林志颖的她,人称小林志玲

  @华西都市报:他们说人生一场梦,又何必太计较,青春正年少我应该大声笑,岁月如飞刀它刀刀催人老,再回首天荒地老。他们说人生一场戏,又何必太认真,生旦净末丑我统统扮一回,谁扮谁像谁我扮又像谁。 ——林志颖《戏梦》

  本期讲师:伍翩翩 马丹

  事件:昨日林志颖晒出海边照片,被指补拍婚纱照

  她是谁:

  陈若仪,台湾名模,身高1.72米,1984年出生,有“小林志玲”之称。曾出演过陈小春[微博]MTV《离不开你》、戏剧《好美丽诊所》《麻辣一家亲》《东方茱丽叶》、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康熙来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其实早在2004年,小模特陈若仪在一个大公司的年终酒会上撞见了林志颖,立刻表明是林志颖的粉丝,当即摆Pose合照。

  娱乐是个圈,就别怪八卦者开始画圈圈咯,最后你会发现,无论多八竿子打不到的人,总会山水有相逢,连成一个圆。

  热个身:萧亚轩[微博]柯震东[微博]怎么画圈?

  远的不说,最近分了又合,合了又分,然后又合了的萧亚轩与柯震东,相差十多岁,照样画圈圈:柯震东的绯闻小三,恰好就是萧亚轩前男友的前女友。圈内的“星星恋”,狗血剧情从来无需解释。

  默个哀余文乐[微博]分手了

  昨日,还有个高调新闻是,今年2月高调相恋的余文乐与吴雨霏[微博],恋情确定已经结束在6月。香港媒体报道称,吴雨霏太粘人,余文乐不堪每天被“胶布”缠身而选择分手。但最终官方给出的回应是“两人因了解而导致分手,分手也是朋友!我们仍然非常关心对方!”

  余文乐和吴雨霏,来得太突然,公开也太快。一同游英国,一同出席饭局,余文乐为了帮小女朋友出唱片,甚至动员了拍电影的班底为其拍摄MV……原本以为彼此借位,毕竟85后的吴雨霏在内地粉丝圈还不是那么火红,不过翻看她的履历才发现她是香港人气组Cookies成员之一,也曾与“网球王子”洪立熙青梅竹马了5年,分分合合直到去年才恢复了单身。而那时的余文乐,正好空档。

  上一段的女友是黃伊汶[微博],两人5年的地下情也最终因男方花心而阵亡。彼此成就了“速食恋情”。

  据说,吴雨霏的身边朋友也一直不看好。“刚刚交往的时候,她见朋友时经常会说跟余文乐在一起是多么的开心,但大半个月前,我们想找她逛街却音信全无。”也难怪,娱乐圈的恋情多少有点不靠谱,一篇又一篇的头条报道。至于爱没有,还真只有当事者才知晓。

  加个赞:郭敬明[微博]也得学小志情商

  当然,聪明的,也有林志颖。少年出道的林志颖,也曾有过与林心如[微博]的短暂恋情,最后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迷你小角色。

  昨日,他通过微博晒出在海边的照片,并透露自己正在海边拍照。原来,是带着爱妻在马尔代夫拍婚纱照,一家三口,带过去一个团队以帮忙做好保密工作。四年前,“小小志”从天而降,大家才知道林志颖和陈若仪在交往,林志颖今年下半年将补办婚礼,罗志祥[微博]、林俊杰[微博]、钟汉良[微博]是伴郎,最有趣的是,花童是4岁儿子小小志。低调的婚姻总是更稳固的,想不通的是,成功的林志颖怎么能在任何方面都那么成功!偶像了二十年,至今看起还像20岁,关键生意也做得大啊,隐形资产不便为外人道,反正肯定就是有钱,有钱,很有钱。

  郭敬明最近带着《小时代》四处演讲,说,我成功,我30岁看起还那么年轻,我是年轻人的梦。林志颖笑了。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