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矮个成难言之隐 郭敬明最想改变身高

2013年07月03日14:4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明星看似风光,但实际上也与我们一样有许多愁事、糗事,比如个子矮就是很多明星的难言之隐。

  郭敬明 最想改变的是身高

  郭敬明的身高一直让他成为许多人取笑的对象。对此,他承认自己会介意,但不得不学会接受这个现实。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当记者问郭敬明“如果你可以改变你的性格、外貌等方面中的某一样东西,你会想改变什么?”郭敬明毫不犹豫地回答“身高”!

  郭敬明坦言,在早几年自己曾因个子矮很困扰,“当时自己也没有那么强大,到今天已经稍微好了一点。”据《羊城晚报》

  李连杰 曾因不到1.7米落选

  前晚,央视一套《开讲啦》开播了新一季的节目,主题是非常应景的“毕业季——我和未来有个对话”。

  关于梦想这件事,李连杰回忆起自己曾经的失败。有一次电影公司招人,他不幸落选了。“我后来一问原因才知道,竟然是1.7米以下不可能做明星。这太刺激了!还好后来,他们发现了我的能力,才说矮点儿也没关系……” 据《钱江晚报》

  潘长江 与1.55米蛋糕比高

  7月1日是潘长江的生日,在长江工作室的精心策划下,全体演职人员给他过了一个生日party。

  潘长江自出道以来因身高问题频繁躺枪,但是他从无任何回应甚至无半句怨言。生日Party上,潘长江切一个1.55米精致漂亮的蛋糕,可以说是压轴的好戏,在众人的窃笑中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说道:“我想请问这是谁定的蛋糕,竟然如此的懂我。高度很合适,大家可以看一下,和这个蛋糕站在一起,我顿时萌生了一种想法,过去的50多年我一直觉得我身材是中等水平,今天这样一对比,我觉得就像一个巨人一样挺拔。” 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