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郁登台湾军舰 钮承泽违反“公诉罪”

2013年07月05日15: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人民网[微博]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钮承泽[微博]为新片《军中乐园》勘景,让大陆籍摄影师姚晨[微博]的老公曹郁以假冒顶替方式登上海军军舰,全案已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台海军强调,钮承泽违反的都是“公诉罪”,没有任何弹性空间。夸张的是,当初向剧组人员查证时,剧组还打死不认,直到钮承泽和曹郁在军舰上的合照曝光后,关键证据让他们哑口无言。

  台“国防部”表示,曹郁进入海军左营军港登舰勘景,已违反相关规定,而钮承泽也有共犯之嫌,海军司令部已对剧组相关人员提告,最重可处5年徒刑。据了解,这起事件会曝光是钮承泽和曹郁在军舰上的合照流出。军方人士指出,军人进入营区不能携带有“照相”功能的摄影器材,这张合照非常有可能是从剧组内部外流的。为严防类似情况再发生,台“国防部”已下令全军加强门哨管制及人员查验。

  《军中乐园》故事背景设定在1960年代,据悉,筹划拍摄的原子映象电影公司,去年底申请台“国防部”协助拍摄,“国防部”今年2月26日同意,但强调不能让大陆籍人士进入营区;钮承泽5月24日曾亲自拜会“国防部”政治作战局,希望能为曹郁开个特例,仍被打枪;未料,钮承泽6月1日“强渡”曹郁上军舰,“海军司令”董翔龙震怒,下令彻查。

  7月3日清晨5点多,钮承泽更新微博:“最近发生的事,让我有机会反省:拍电影的人为了想拍出厉害的作品,常常无所不用其极,擅用权宜之计……是到了该检讨的时候!我应该更谦卑、更温柔、对一切更感激、更尊敬……”而姚晨的经纪人张蕾也就事件发微博,说被告的是钮承泽以及拍摄团队,并表示,目前曹郁已经回到了北京,陪姚晨待产。不过随后张蕾删除了这条微博。据悉,姚晨预产期是7月10日,她自6月30日起就没有再更新微博,估计这几天随时将荣升妈妈。 (综合)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