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现场秀恩爱获封模范夫妻

2013年07月10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田亮叶一茜甜蜜亮相 田亮叶一茜甜蜜亮相
参与启动仪式 参与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婚礼博览会启动仪式三亚举行。仪式上,明星模范夫妻田亮、叶一茜作为神秘嘉宾刚一亮相现场,即让人感受到两人的甜蜜蜜。

  田亮叶一茜现场互动“差一辈”

  田亮、叶一茜也在活动现场吐露,每年全家都会去三亚一到两次,并向坐在台下的三亚市长“求报销”。在随后的环节中,两位可爱的小朋友拿着花朵分别送给田亮和叶一茜,田亮指导着小男生“你把花给阿姨”,转身对小女生说“这个给哥哥吧”,令台下观众大笑道:“这不是差辈了么!”

  田亮叶一茜现场获封模范夫妻

  田亮、叶一茜07年结婚,至今已经携手走过6年,即将迎来“七年之痒”的他们,却依然如热恋般,甜蜜程度让所有靠近他们方圆5米的人都高呼“受不了”。曾经,他是奥运冠军级体育明星,她是超女最美选手;如今,他在影视圈“风生水起”,她在主持界“如鱼得水”。由田亮担任制片人,叶一茜主演的电视剧《骄阳似我》也即将于下个月开机,夫唱妇随的他们也惹得观众大呼两人是“明星模范夫妻”。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