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玩转《冲关我最大》自称朝阳小翘臀

2013年07月11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乔任梁(中)顽皮自称“朝阳第一小翘臀”逗乐全场。 乔任梁(中)顽皮自称“朝阳第一小翘臀”逗乐全场。
乔任梁在可爱的kitty猫滑板车上充当人体保龄球。 乔任梁在可爱的kitty猫滑板车上充当人体保龄球。
《冲关我最大》乔任梁身处大风车上。 《冲关我最大》乔任梁身处大风车上。
乔任梁在可爱的kitty猫滑板车上充当人体保龄球。 乔任梁在可爱的kitty猫滑板车上充当人体保龄球。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三栖”人气偶像乔任梁[微博]受邀参加浙江卫视[微博]金牌栏目《冲关我最大之疯狂保龄球》的录制。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近年来凭借自身努力,逐渐成为内地影视歌三栖偶像实力兼具的人气新星。乔任梁骨子里性情不羁、俏皮中有点小顽劣,舞台之上光彩熠熠活力四射,玩起来无拘无束,顽皮的自封称号“朝阳第一小翘臀”,带动大家high翻全场。

  继2012影视之年后,2013年始,新专辑的发售又一次为乔任梁增涨不少人气,《young for you》、《夜夜夜》、《千城》、《死亡邮件》、《乐潮》等五部电影作品的连续拍摄,令其在电影方面继续显露实力。近期,由乔任梁主演的古装大戏《陆贞传奇》先后在湖南卫视[微博]、深圳卫视(正在播出)热播,再一次让乔任梁人气爆棚,片约不断的同时,他也成为杂志以及各大电视台金牌娱乐栏目炙手可热的人气嘉宾。

  曾在影视剧中频繁被“虐”的乔任梁,参加栏目录制,从精神到肉体的又来了一番被虐。

  创意的游戏规则,刺激的玩法让他彻底放纵了一次,当主持人介绍他时,他当即否认掉“内地人气小天王”的称号,自称“朝阳第一小翘臀”,顽皮的幽默引来现场一片爆笑。不止语言幽默,乔任梁偶尔的幽默小动作也让现场气氛屡掀高潮。据悉,本期栏目将于今晚播出,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