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将密会冯小刚 称肯定拿出好作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品王”与“贺岁王”强强联手。 “小品王”与“贺岁王”强强联手。

  华西都市报: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正忙“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大篷车”的第二阶段公益演出策划的赵本山,应冯小刚邀请,将于今天晚上,从沈阳前往北京,与老朋友秘密见面,为其出谋划策。此外,赵本山还应邀参加7月12日2014年春晚发布会。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赵本山和冯小刚一直都是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得知冯小刚出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赵本山十分高兴。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赵本山今日将从沈阳前往北京密会冯小刚。

  老朋友邀请“肯定拿出好作品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方打探获知,冯小刚在接下马年春晚总导演的重担后,早在几天前,已多次与赵本山电话沟通。据说,冯小刚还曾幽默地说:“本山,我可是第一次干春晚,你上了20多年春晚,经验丰富。关键时刻你要支持我。千万别又玩退出啊!”赵本山哈哈大笑:“放心吧!肯定支持你,还要拿好作品。”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致电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说:本山老师一直很敬佩冯小刚。他认为央视聘请冯小刚为总导演是一个可喜的突破和创新。自己与小刚导演是好友,相互很了解,对小刚导演艺术造诣非常认可,认为小刚导演是真正懂艺术懂老百姓的,由他担任总导演的央视春晚非常值得期待。本山老师表示,二十多年以来,不管自己上不上,一直都关注和支持央视春晚。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需要,他都会积极参与进去。

  刘双平透露,已两年没上春晚的赵本山,面对央视的春晚工作团队和冯小刚的热情邀请,还是充满了信心,他会尽全力做好上2014年春晚的准备。

  力挺冯小刚本山大叔今日进京

  6月18日,带着于月仙、邓小林、朱砂、王小利、王小宝、闫光明等演员在东北农村,进行“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大篷车”义演的赵本山,已提前收到央视的春晚工作团队的热情邀请:希望他为2014年春晚,提前多准备几个好小品剧本。当时忙于拍戏以及为农民兄弟义演的赵本山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刘双平昨日还证实说:目前,赵老师正忙于本山传媒和农业部科技教育司以及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合作的“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的第二阶段公益演出策划,但为力挺冯小刚,赵本山将于今晚,从沈阳前往北京,与老朋友冯小刚秘密见面。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赵本山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提出了加快建设“美丽乡村”的提案。在提案中,赵本山建议:为加快乡村文化建设,城市文艺团体要多下基层,可组成“大篷车”演出团、文艺小分队等为农民演出,形成面向基层、为农民免费演出的一种制度。为此,赵本山从6月18日开始,便身体力行,和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和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合作,专门组成了一支20多人的“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文艺演出队。目前,义演已在东北农村举办7场。

  昨晚,赵本山在沈阳中街大舞台专门召开了“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第一阶段的总结表彰会。会上,赵本山为所有参加快乐行的演职人员都戴上了大红花。他们联手 网友神回复

  @头条新闻:你关注或不关注,人气就在那里,只增不减;你看或不看,春晚就在那里,不离不弃。要能鼓捣出甲方乙方那水平值得看,可别弄成一声叹息了,王朔、刘震云写小品,叫葛大爷、陈佩斯演。

  @梅朵朵:今年春晚蔡明一定会说: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或许有机会重现舞台史上最强明星乐队陈道明、赵本山(同意重返春晚)、葛优(有什么理由不来)、那英、张国立(老哥们)、宋丹丹、梁天、牛群——或许真的值得期待!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整理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