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菲儿为挽回黄晓明整容成现女友

2013年07月16日12:04  深圳晚报
李菲儿(资料图) 李菲儿(资料图)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昨天上午,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女演员李菲儿[微博]于今年进行了整容,原因是为了挽回旧爱黄晓明[微博]。有网友机智地指出“她的脸变得越来越像Angelababy(AB)!”这出“前女友变脸成现任女友”的故事,以前只在《聊斋》中出现过。

  据悉,女演员李菲儿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走红,当时在剧中饰演“曾柔”一角,并传与黄晓明因戏生情。今年4月,李菲儿曾参加过《幸福的面条》在京发布会,在会上不仅姗姗来迟,并全程戴着口罩,被网友怀疑整容。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也被网友刨出,并指出其脸型、眼睛、鼻子、嘴唇等多处动刀修饰过。

  长春国贸的爆料,就像一个传奇故事或者志怪小说。据他博文所说,李菲儿曾经很讨厌整容。但黄晓明是外貌控,AB的外貌比李菲儿更讨他的欢心,甚至二人在分手时,黄晓明也将外貌作为重要的分手理由深深地伤害了李菲儿。因此,李菲儿在疗伤之余,也将整容提上日程,而AB的样子竟然成为她整容的模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