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否认因恋上戚薇与安以轩分手(图)

2013年07月16日13:43  南方都市报
李承铉和戚薇因合作MV而传绯闻。 李承铉和戚薇因合作MV而传绯闻。
4月中李承铉和戚薇被拍到在曼谷机场牵手。 4月中李承铉和戚薇被拍到在曼谷机场牵手。

  李承铉[微博]和戚薇[微博]的恋情传闻始于今年5月,差不多与此同时,台湾媒体爆出李承铉是劈腿了安以轩[微博]才和戚薇在一起的消息。当时的各方当事人都未回应这一报道,李承铉和戚薇的经纪人更是对两人恋情予以否认。但前不久李承铉和戚薇在泰国的牵手照被曝出,使得“劈腿说”甚嚣尘上。

  昨日凌晨,李承铉发布英文长微博,首度回应此事。在长微博中,李承铉承认自己的确和安以轩交往了两年,澄清自己并非因小三而与安以轩分手,他称两人分手的原因是性格差异,而分手的时间也并不是台媒爆的4月底,而是在2012年11月。“我发现报道和真相差很远,里面许多字眼更是带有攻击的意味,此举动机也很明显。如果我像大家一样只看到文章所说也一定会觉得‘李承铉是个烂人’。但这些还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是这件事情将一个从始至终都无辜被卷入的人牵扯进来,并且受到侮辱和负面的影响。”李承铉还称,他和安以轩原定要出席新剧《全民公主》的发布会,“几天后,我被通知我不用去发布会了,因为安以轩不想与我同台。虽然听上去很不公平,但我还是尊重她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正在发布会的前三天,李承铉和戚薇的“牵手照”被爆出。

  李承铉打破沉默后,安以轩方面也发声了。昨天下午,安以轩更新微博称,“事情是发生过,也结束了,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总会有天水落石出,我相信老天有眼”,她还希望媒体给其空间,“让我可以自己低头舔舐伤口,不要再次的伤害我”。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质疑,两人的新剧正要播出,在这个当口一个玩澄清,一个玩受伤,莫非是想炒作?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