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产子 寄语孩子:平凡但不平庸

2013年07月16日15:03  扬子晚报
姚晨 姚晨

  昨日下午2点半,曹郁手持相机抵达医院,准备记录姚晨[微博]生产过程。19点45分,姚晨顺产一子,目前母子平安,孩子重为6斤2两,身长约为50厘米。 

  经纪人幽默地说“谁生谁哭”,看来姚晨为了顺产一定受了不少苦头。不过她所住的VIP病房是产房与病房一体,所以经纪人表示,姚晨前日住进来时就已经处于待产状态。接生的大夫姓刘,而非之前所说的美国医生,还未来得及仔细看的经纪人说,孩子与两人都像。

  姚晨去年11月和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完婚,并在同年12月宣布怀孕。早前姚晨在微博中透露其与老公憧憬着孩子长大后的生活。她表示要让孩子小土豆学学钢琴,迷死大批女人,而漂亮媳妇也都会自动送上门,无意之中姚晨也透露了自己怀的是儿子,“刚才和大土豆陷入憧憬,以后一定让小土豆学学钢琴,男人会弹钢琴不知会迷死多少女人。将来漂亮媳妇都是自己送上门,根本不用愁。‘叮咚’门铃一响,门外站着一个漂亮姑娘,羞涩的问:叔叔阿姨好,小土豆同学在吗?我是来找他练琴的……”。

  姚晨十分注重胎教,曾在微博上传了大肚照,并寄语未来的孩子“平凡但不平庸,勇敢不失温柔,智慧与谦卑并存”。照片中准妈妈姚晨在柔和的灯光下轻抚孕肚,慈爱地注视着腹中宝贝,画面显得温馨而圣洁,网友纷纷留言祝福。 

  不过,姚晨产子辛苦,想抓新闻的娱记更辛苦。姚晨预产期这两天吸引了大帮媒体在其住所和医院附近蹲守,炎炎烈日下大家焦急等待。孩子没生之时,新闻不能不报,这不,前两天就有媒体发来了连线前方记者的报道。姚晨的工作人员,微博名为“盖特Nite9”前天早上在微博吐槽媒体的围堵:“我滴个神呐!这咋还直播连线上了?!这……这……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誓要把我们堵死的节奏啊……” 

  综 合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