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顺产诞下男婴 经纪人称孩子很可爱

2013年07月16日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余姝报道:“微博女王”演员姚晨于7月15日19时45分在北京某家美资医院顺产生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孩子6斤2两,姚晨丈夫曹郁一直陪伴在其身边。  15日,姚晨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孩子长得很可爱,既有些像爸爸也有些像妈妈。

  姚晨诞下一子的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由于儿子一般像妈妈,不少人也猜测,姚晨的儿子会不会继承她那张性感大嘴。

  对于孩子的教育,姚晨早有打算,她之前曾表示,要让儿子“小土豆”学钢琴,迷死大批女孩,“刚才和‘大土豆’陷入憧憬,以后一定让‘小土豆’学学钢琴,男人会弹钢琴不知会迷死多少女人。将来漂亮媳妇都会自己送上门,根本不用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