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否认借姚晨炒作:目前单身未怀孕

2013年07月17日00: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张曦)7月15日晚,姚晨[微博]在北京某私立医院产子,当天下午不少媒体正在医院外蹲守时,却意外碰到赴医院做例行检查的柳岩[微博],一时间柳岩疑似怀孕、借机炒作等传闻扑面而来,其经纪人今天接受中新网专访,除大呼冤枉外,更强调柳岩目前仍是单身。

  否认怀孕

  柳岩目前仍是单身

  当天柳岩身穿蓝色衬衫搭配高腰热裤,现身医院,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她确实小腹微凸。其经纪人张先生解释道,“她真的没有怀孕,就是走路不注意,被拍成这样了。”

  由于柳岩年纪不小,和她同龄的女星已经纷纷升级当妈,张先生表示,柳岩现在的状态是“看到小孩就走不动路”,但他强调柳岩目前还是单身,自己也替她的个人问题着急。

  因为柳岩外形性感,不少网友都猜测她的择偶标准或许是豪门,张先生对此也做出澄清,“她很早就说过自己的性格并不适合豪门,很可能找一个普通人。”

  否认借姚晨炒作

  提前预约防癌筛查

  另外,柳岩在医院被媒体围堵时,称自己只是来做例行检查,但却被认为是借姚晨炒作,有媒体写道,“明知姚晨生产广受媒体瞩目,偏偏在这时候碰巧去姚晨生产医院进行例行检查,炒作痕迹太重。”

  “这件事特别乌龙,媒体误会我们了。”张先生表示,柳岩当天是去医院做防癌筛查,“在这家医院做任何检查都需要续约,我12日就帮她预约了,因为她只有15日有空,结果被拍到。”随后记者致电该家医院,客服的说法与张先生一致,表示必须预约才能接受检查。

  对于柳岩在采访中提到和姚晨不熟一事,张先生说:“肯定熟,做节目都碰得到,但当时一大堆记者拥上来,直接问她是不是去看姚晨,她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也说了恭喜的。”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