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微笑》陈小艺演戏全听老公

2013年07月16日23: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医疗题材电视剧《天使的微笑》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编剧林海鸥、导演陈珂携主演陈小艺、张佳宁[微博]、高婷共同亮相。老戏骨陈小艺与导演老公刘惠宁之间的生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陈小艺戏称自己是操心命,家里事由她来管理。而在外若与老公合作,她想改戏时都会争取获得导演老公的意见。

  《天使的微笑》首触护士题材

  《天使的微笑》作为医改三部曲最后一部作品,是我国首部展现护理职业者工作生活的电视剧,据该剧制片人陈家林介绍,《天使的微笑》相比较前两部作品《医者仁心》、《生死依托》,剧情更加跌宕起伏,定位也更加青春,价值观正面、阳光。该剧讲述了由陈小艺饰演的一位获得了护士届最高荣誉——南丁格尔奖的一名护士,她为护理病人而失去了生命,她的女儿(张佳宁饰演)怀着对母亲的不解和内疚,也踏上了护士的职途。在工作中,她巧遇了当年那位病人的女儿(高婷饰演)——她也成为了一名护士,二人经过工作的磨砺,她们理解了白衣天使的真实含义,成为优秀的护士。

  陈小艺自曝操心命 演戏全听老公的

  当天群访伊始。剧中主创陈小艺与导演老公刘惠宁的婚姻生活便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到在家中的地位及与刘惠宁的关系,她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在家里就是操心的命,大事小事一把抓,什么事都是他听我的。”作为老戏骨,陈小艺演戏会否会有自己很多的意见,擅自修改剧本呢?陈晓[微博]表示:“跟先生拍戏时听先生的,跟别的导演拍戏也是听导演的。”即使有想改戏的情况发生,陈小艺也表示会征求导演的意见,一切以导演为大,并称自己是有导演道德的。

  舅舅张晓龙[微博]关心张佳宁

  张佳宁的舅舅是《甄嬛传》中扮演温太医的张晓龙,而此次张佳宁饰演的是护士不知有没有向“温太医”取经,张佳宁则表示角色确实相差很大, 所以没有取经的地方,但是演戏前曾被舅舅叮嘱:“好好演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同时张晓龙还烦请张佳宁带他向陈小艺问好。(程兴家/文 敖华琨/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