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本山飞机维修 辟谣:只是外形近似

2013年07月23日18:16  法制晚报

  

被网友误传为“本山号”的飞机
2011年,张柏芝乘坐“本山号”前往某片场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赵本山[微博]的私人飞机“本山号”正在济南某公司车间进行舱内座椅更换等维修,有网友曝光了现场照片,引起强烈关注。

  本山传媒则仅用一句话予以回复:“希望大家多关注春晚,少关注飞机。”

  不过今天,飞机维修方、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接受采访时辟谣称,被曝光的飞机根本不是“本山号”。据介绍,这架飞机的型号名叫“环球快车”,与“本山号”外形非常相近,而且同属一家航空公司ZYB(“本山号”属该公司托管),因此被混淆。

  目前,“本山号”除赵本山及其团队使用外,也用于出租。迄今为止,宋祖英、张柏芝等多位明星均搭乘过该飞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