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被指怀孕 芒果台否认有人接替其主持

2013年07月24日11:3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日前,谢娜被指怀孕,她陪伴老公张杰赴美进修学习也被称实为养胎,虽然谢娜通过微博否认怀孕,但缺席《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工作是肯定的。而昨日有媒体称,在谢娜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的较长期间内,节目组会推出“女神”系列代班主持,届时将由宋茜、赵丽颖、范冰冰、李晟等人代班。

  近日,有媒体称已从湖南卫视人员处获悉,确认宋茜、赵丽颖已经参与了大本营“女神”系列的代班主持录制,而李晟也即将进行代班节目录制。范冰冰将会出席《快乐男声》的类似“帮帮唱”环节,但是否代班主持《快乐大本营》尚不得而知。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湖南卫视内部宣传人员,她否认了“女神代班说”,并表示:“宋茜、赵丽颖、范冰冰都是我们制作的女神系列节目的嘉宾,并没有参与主持工作。这系列节目会从8月2日起播出,第一期就是范冰冰,而且除了这几位,该系列还包括林依晨、Maggi-eQ等女明星。”那么,谢娜不在的时间里,谁来担任起她的角色呢?该宣传人员回应说:“谢娜缺席期间,她的位置不会有人来做代班主持,就是由何炅老师他们几个人撑起来,她9月份回来,之后就正常参与节目录制。” 本报记者徐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